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马尼拉大师赛即将打响 斗鱼主播邀你线下观战

2017-05-11

DOTA2马尼拉大师赛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菲律宾亚洲商业中心举行,共有8支国际豪强战队,中国战队占两席:Newbee和iG,使得比赛备受瞩目。本次比赛奖金池高达25万美金。斗鱼将全程直播马尼拉大师赛,更有lilith、ZSMJ、小刘、冷冷等主播莅临斗鱼嘉年华现场进行线下解说比赛,与你在一起见证新科冠军的诞生!

本届马尼拉大师赛只设有中国、东南亚及菲律宾三个赛区预选赛,主办方直接邀请了5支队伍:OG、Secret、Newbee、EG和NP。除了Newbee直接受邀外,中国还有一个预选赛晋级名额,相信很多水友都还记得,3月22日深夜,iG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的LGD战队。马尼拉大师赛也是iG战队在近期获得的第三个线下赛参赛资格,前两个分别是DOTA2亚洲邀请赛和DOTA2基辅特锦赛。


获得东南亚区和菲律宾区预选赛晋级名额的分别是Faceless和Clutch Gamers,Faceless进一步奠定了其东南亚霸主的地位,而Clutch Gamers这个菲律宾新星队伍,击败了TNC、Execration等老牌菲律宾队伍,获得最后一个8强名额。


总决赛将在5月28日举行,恰逢第二届斗鱼嘉年华开幕,除了YYF和xiao8、DC单车会在线上解说外,斗鱼还将举办线下观战活动,届时lilith、ZSMJ、小刘、冷冷将在汉口江滩参与解说马尼拉大师赛总决赛,与你一起为中国战队加油。而所有你期待的主播:YYF、xiao8、PIS、单车DC等均会在5月30日莅临斗鱼嘉年华现场与水友进行零距离线下互动,还会为你带来精彩的全明星表演赛。这个五月让我们相约武汉,不见不散!

马尼拉大师赛主舞台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144836

YYF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8428

xiao8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4609

单车DC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39715

马尼拉大师赛比赛时间:5月25日~5月28日

参赛队伍:

5支直接邀请:EG、OG、Newbee、Secret、NP

3支预选赛出线:iG、Faceless、Clutch Gamers


斗鱼嘉年华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30日

活动地点:武汉江滩市政广场


嘉年华购票渠道

web端购票地址http://t.cn/RaxAn1K

微信:http://t.cn/RaxAn19

手机QQ:http://t.cn/RaxAn1o


QQ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