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次元旅团 用直播展示圣地之美

2017-05-05

由斗鱼和日本旅行强强联手合作的【次元旅团】活动,火热来袭啦!5月17日-5月21日,丸子、简言、狗哥三位斗鱼超人气主播,将带领水友们巡礼【你的名字】【灌篮高手】【Lovelive】等红极一时ACG作品中出现过的著名圣地!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50686

日程安排:

5月17日

三位主播将来到东京一家著名的美食餐厅!这家馆子赫赫有名,曾经上过日本电视台的美食节目,好吃那可是有口皆碑~而且在当地也拥有超高人气,经常爆满排队,想要进去饱餐一顿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哦!


5月18日

主播们会去著名的波丽佳音旗下的声优学校实地考察!身为著名的音乐公司,波丽佳音旗下有众多知名艺人和声优,大名鼎鼎的川澄绫子·Sound Horizon就签约于此。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声优的路上肯定面临许多挑战,好奇宝宝们不如跟着主播的脚步去学校里一探究竟!


5月19日

这天的目的地是来日本必去的景点——江之岛和镰仓!【灌篮高手】的粉丝们,有没有和主播一起心潮澎湃呢?乘着江之岛电铁,沿着满载青春回忆的,流川枫曾飞驰而过湘南海岸行进,樱木和晴子第一次打招呼的“命运路口”、岭南高中的原型“镰仓高等学校”……无需多言,一起唱首【想大声说我爱你】吧!


5月20日

旅团的重头戏是宅的圣地——秋叶原。在东京,水团和我缪的笑脸随处可见,还可以和主播们一起沿着果皇上学的道路缓步而行。另外,还能在代代木大楼和天桥寻找【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的影子。当然,在秋叶原,还有各种各样“宅心仁厚”的景点在等候着你和主播一起去发现!


【简言】

简言.jpg

【丸子】

丸子.jpg

【狗哥】

狗哥.jpg

5月17号-5月21日,别忘锁定斗鱼二次元【次元旅团】,在圣地前说一句“滴滴,斗鱼卡”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