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人民的帷幕强势入驻斗鱼

2017-05-01

在《王者荣耀》S7赛季更新了之后,大家已经知道,孙悟空确实大改特改了,猴三棒的设定完全不存在,现在他有个新外号:跳跳猴,因为可以连跳五次!孙悟空大改后,下一个英雄会是?没错,这个英雄就是露娜,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自李白被削后,露娜就是王者峡谷里最强英雄没有之一!而另一边,在上周的KPL中,AS仙阁对阵老对手AG超玩会也是2:0成功复仇,AS仙阁无痕的关羽再次超神,几次团战中发挥十分抢眼,AS仙阁胜利关羽功不可没。

别人家的英雄就是超神带节奏,不过不用泄气,练一手好英雄,自己去carry全场。超人气主播人民的帷幕入驻斗鱼(房间号:2092733),在直播中他将全方位解读各个英雄的操作技巧,了解技能精髓,让你轻轻松松上王者。

人民的帷幕——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因一手飘逸的露娜秀得对方英雄一脸而被游戏媒体争相报道强硬的游戏风格开局越塔强杀更是家常便饭有一种大魔王降临的既视感。经常被粉丝称赞道“战关羽,秀貂蝉,飞马克,飘露娜,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水淹七军威胁华夏之人民的帷幕”,想必这些称呼也非浪得虚名。同时,他和前日入驻斗鱼首播带来130多万观看的孤影也是一对超强CP,经常一起排位开黑相互秀恩爱,引得双方粉丝大呼“在一起”。想看人民的帷幕的斗鱼精彩首播,敬请关注斗鱼直播间(2092733),5.212:00(本周二)一起跟着帷幕在王者峡谷掀起血雨腥风。

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人民的帷幕强势入驻斗鱼,5.2日开启峡谷新征程

首播时间5212: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092733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