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KPL最前线,AS仙阁辰鬼等你来

2017-04-27

令各位召唤师热血沸腾的KPL比赛本周将迎来新的战局! 经过一周的休整,各个战队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出色表现?本周排名是否会有较大的变动?本期“KPL最前线”将邀请上届冠军战队AS仙阁成员辰鬼,做客节目一起解读本期战事赛况。

节目开启时间:4月28日15:10

KPL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douyukpl

战况是否会峰回路转?直击KPL最前线

截止到本周, QG.happy依然领跑积分榜,但是其后的AG超玩会积分已经紧追其后,本周能否缩小差距?为后续反超做好铺垫?备受瞩目的上届KPL冠军仙阁队本周能否迎来新的突破?新的比赛即将开启,请各位召唤师拭目以待!

本周节目我们邀请到上届冠军战队AS仙阁成员辰鬼,做客节目一起解读本期战事赛况。为大家带来多角度、全方位的赛事预测与解说,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采访,在节目中大家有任何想问选手的都可以通过弹幕提问,有可能会被抽中解答哦!

趣味现场活动,和妲己来个亲密之吻吧!

此次最前线,不止有最全面最高端的预测与解说,还会有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妲己的娇息大家一定不陌生,肌肉大叔反串性感妲己?和性感女coser来个亲密之吻?MC主播上线,现场喊麦,嗨爆全场?更有你画我猜有奖弹幕互动哟!更多精彩请锁定KPL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douyukpl


本周赛事预告: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