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秘境车友会第二季 车神们准备好发车

2017-04-27

经过一周的报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们汇聚一堂。不仅有上届车友会未能夺冠而埋头苦练的专业车手,也有来自大洋彼岸不远万里前来征战的避世高手,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星代表,他们不畏艰险,共同向着“车神”的目标进发!

本次比赛分为车神赛和娱乐赛两项赛事,从4月28日起至4月30日在为期3天的赛事中为您带来精彩的角逐。在车神赛中,所有队伍将从12层开打,共同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娱乐赛则要求队伍中没有治疗天赋,在本周崩裂词缀的影响下,各支参赛队伍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WOW

解说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36537

比赛时间:

车神赛A组

4月29日下午14点至凌晨0点,总计10小时

车神赛B

4月30日下午14点至凌晨0点,总计10小时

娱乐赛

4月28日下午19点凌晨0点,总计5小时


比赛奖励

车神赛

冠军:5000元(税前)+5个大鲨鱼玩偶

亚军:3000元(税前)+5个鲨鱼抱枕

季军:2000元(税前)+5个鲨鱼娘玩偶

成绩优秀的队伍及主播将获得斗鱼的优先签约权

娱乐赛

冠军:360*5战网点

亚军:180*5战网点

季军:75*5战网点


水友奖励

1、超管将在每个整点层数最高的直播间中送出10张15元战网点卡。

2、如果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达到任何18层副本后每超过1层,将可以在个人直播间内抽奖送出5张15元战网点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