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味解之谜第三季 食神直播我们来了!

2017-04-27

2015年,《味解之谜》第一季,带你领略海峡两岸美食的链接;2016年,《味解之谜》第二季,带你寻找乡愁的味道。2017年,《味解之谜》第三季,今年三位重量级食神,带你寻找美食的故乡!我们回来啦!

在第三季,《味解之谜》全新升级,探寻各地极致的食材及获取方式,找寻你记忆中最熟悉的家的味道。 中华食神蔡澜、沈宏非、二毛首次合体!跨界明星加盟助阵!打造最顶级影像食物志!

5月3日开始,一天十小时,主播威海大叔、串哥、微笑露露、可妹妹妹,带你吃吃喝喝玩遍福建尤溪、屏南、霍童、三都澳、罗源!好吃好玩的地方,绝对一个都不放过!

威海大叔:https://www.douyu.com/491416

串哥:https://www.douyu.com/85829

微笑露露:https://www.douyu.com/759845

可妹妹妹:https://www.douyu.com/1044376

味解之谜第三季,食神直播 我们来啦!

等等!你以为这样就算完了吗!

5月3日开始,每天一小时!!!主播们和食神明星们零距离互动!有没有什么想问的八卦?有没有想让他们吃得家乡美食?有没有想和他们聊聊家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同时!!

在探索美食的路上,你并不孤单。三位师父蔡澜、沈宏非、二毛,率领七位徒弟,叶一茜、吴敏霞、朱轶、姜超、谢颖颖、班杰、史东鹏,帮你先行探路!

味解之谜第三季,食神直播 我们来啦!

食神蔡澜,他是同金庸、黄沾、倪匡齐名的“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将美食家和商人的双重身份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蔡澜做得比其他人都要成功。

味解之谜第三季,食神直播 我们来啦!

食神沈宏非,作为两季《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的总顾问,他更是深谙美食之道,是美食圈的知名老餮,人称沈爷。在他眼里,有美食的日子,最难将息。

味解之谜第三季,食神直播 我们来啦!

食神二毛,当代渝菜和江湖菜的领军人物。现为美食创意师,天下盐(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经营报》、《南都周刊》美食专栏作家。

食神带你寻美味,绝对一找一个稳!不过,这次的新东西,还远不止这些哦!

这样的直播,你还不期待吗?这些地方,有没有你想去试试,或者怀念的味道呢!


直播时间:

5月3日-4日     福建三明尤溪

5月5日-6日     福建宁德屏南

5月7日-8日     福建宁德霍童

5月9日           福建宁德三都澳

5月11日-13日  福建福州罗源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