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SKT斗鱼邮箱开通 天马行空等你来问

2017-04-25


号外号外,SKT又又又又又又赢得了LCK冠军了(不好意思,压住键盘了)。这也是这支传奇战队连续三年进入MSI季中冠军赛,可怕!

世界冠军SKT斗鱼邮箱正式开通,天马行空等你来问

他们到底属不属于这个星球?为什么他们的状态可以保持那么多年?你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当面问问SKT的队员们?

世界冠军SKT斗鱼邮箱正式开通,天马行空等你来问



那么,鲨鱼君要带给你一个好消息,就在今天,SKT的斗鱼邮箱正式开通了。

地址:lol_SKT@douyu.tv


只要是有关于SKT或者英雄联盟的问题,你都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来向SKT的队员们提问,SKT的队员会在斗鱼日常的直播中为观众们一一解答。想要了解faker多年坚守SKT的秘密?peanutSMEB的离别对话?SKT历史上最强的阵容是哪一年?你都可以畅所欲言,问出你想问的


具体邮件参考格式:

to faker

Q:在这次的LCK春季决赛中将pawn将军杀得抬不起头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PS:faker,我真的好喜欢你,可不可以唱首歌给我听?


有可能下次faker在开播的时候,就会回答这个问题噢!并且….唱个歌神马的 也说不定噢。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给世界最强战队SKT来信吧。

世界冠军SKT斗鱼邮箱正式开通,天马行空等你来问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