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SL2017线上预选赛4月22日赛程预告

2017-04-21

经过了20日一天的精彩比赛,CSL2017率先开打的8支战队各有胜负,而另外的8支战队也即将于22日在斗鱼直播平台隆重登场,接受战火的洗礼。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8支战队的对阵情况吧。

CSL2017线上预选赛观看链接:https://www.douyu.com/828468

12:00-13:00 EMP VS B.O.O.T战队

EMP战队作为CS:GO比赛中的一支新面孔,想必大家对他们的了解不是很多,作为由CS电竞明星老板创建的战队来说,他们是拥有国内较有实力的CS:GO新人,此次对阵CS:GO老牌战队B.O.O.T。新星对阵老牌强手的比赛,想必一定会极具看点。


13:00-14:00 FIVE VS Hegemony.p

此场次的比赛依旧将是一场新老对决。Hegemony.p战队作为一支由民间大神所组建的战队此次对阵职业战队FIVE。战况到底会是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4:00-15:00 VG VS TYLOO

这场比赛想必是所有CS:GO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了。作为一直以来的亚洲一、二强队的之间的比拼从来不会缺少话题。然而时至今日两支战队都经历了许多的人员调整和战术规划。两支战队新的实力一直也从未显露。此次在CSL2017的第二个比赛日就遭遇强强对决,双方一定会展现百分之百的实力,率先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15:00-16:00 VG.R VS AG

作为CS:GO强队VG俱乐部旗下的又一支CS:GO队伍,VG.R战队同样拥有与VG相同的硬实力。此次第一战就遭遇强队AG俱乐部,为了证明自己的他们想必一定会拼尽全力!而AG俱乐部作为一直专注与FPS类游戏的俱乐部来说,想必他们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两支战队争锋相对,到底谁能拔得头筹呢。


[关于CSL2017]

2017年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7)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项目为CS:GO,职业选拔赛分为春、夏两个赛季,各赛季前4名将获得对应赛季线下赛的参赛资格,赛季前2名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争夺最终的荣耀。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