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南昌CL次元文化展51绝赞开幕 斗鱼伪娘主播全程精彩放送

2017-04-21

南昌CL次元文化展第四届将于2017年4月30日至五月1日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延续前几次CL次元文化展的主题,用新场地、新活动,让南昌周边的漫迷享受一场high翻天的ACG盛典。

此次活动将联手斗鱼直播平台,由二次元版块著名主播于4月30日和5月1日上午进行现场直播。

斗鱼主播:带把少女基泽娘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683628

展会现场,重量级嘉宾与你不见不散:@W小小白W、@小柔SeeU、@祈Inory、@带把少女基泽娘、@CROME拉面猫就是星空萌、@Imo_芋头酱、@小富贵扭扭扭OwO……高颜值萌妹伪娘应有尽有!还有神秘嘉宾现场揭晓给你惊喜!

当然,也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入场、寄存、消费、合影……勋章拿不停,888现金大奖等你拿!另外,收集CL01~03的门票,也能参与抽奖哟!

这个五一假期,CL次元文化展期待你的到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