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4月23日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斗鱼开播

2017-04-20

你只看到美食表面的光鲜,却没看到厨师背后的努力;你有你的高要求,我有我的真技能;不要否定我的现在,我会证明我的未来。厨师注定是刻苦练习的道路,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4月23日晚19点我们欢聚一堂,共话新的起航。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学典礼斗鱼开播啦,开始求知新生涯。

直播时间:4月23日19点

直播频道:https://www.douyu.com/2018066

对啦,先偷偷告诉你哟,我们还特邀“绝世高手”剧组加入到晚会当中,小伙伴们,按耐住你跳动的心房,赶紧跟上!千万不容错过!

“绝世高手”校园行现场直播!厉害了word高手们!你们不仅神经,更神奇~ 这究竟是一部神奇的电影,还是一部神经病的电影?请停止你的诱惑,我们现在就想看了! 神脑洞、神搞笑、神绝技,神经病....神马都是浮云。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