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KPL最前线,斗鱼主播带你玩转比赛现场!

2017-04-20

令各位召唤师热血沸腾的KPL比赛已经持续一个月了!12支最强王者队伍强劲角逐,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高端对局,从本周起,斗鱼将为大家带来全新节目“KPL最前线“,带大家玩转比赛现场!

KPL最前线,斗鱼主播带你玩转比赛现场!

KPL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douyukpl

战况是否会峰回路转?直击KPL最前线

截止到本周,比赛已经持续一个月,目前QG.happy领跑积分榜,本周是否会继续领先?紧追其后的AG超玩会是否可以反超一举打破QG.happy连胜神话?4-6名战队的积分能否拉开差距,DL火箭队能否奋起直追改变积分逆境?

本周比赛斗鱼直播将派出官方主播绿毛前往比赛现场探班,为大家带来多角度、全方位的赛事预测与解说,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采访,在节目中大家有任何想问选手的都可以通过弹幕提问,有可能会被抽中解答哦!

趣味现场活动,和妲己来个亲密之吻吧!

此次最前线,不止有最全面最高端的预测与解说,还会有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妲己的娇息大家一定不陌生,肌肉大叔反串性感妲己?和性感女coser来个亲密之吻?MC主播上线,现场喊麦,嗨爆全场?更有你画我猜有奖弹幕互动哟!更多精彩请锁定KPL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douyukpl


本周赛事预告: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