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情报局重磅回归 超大牌主播恭候

2017-03-30

暴雪情报局大升级,继首期暴雪情报局取得圆满成功后,暴雪情报局将升级成为斗鱼情报局,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为您呈现。

本期斗鱼情报局将邀请三位重量级的嘉宾与著名的电竞毒奶小色、F91“深入浅出”的探讨一下人生哲学和心路历程,他们就是游戏圈中唯一能与SCBOYS在毒奶能力上相提并论的DC-BOYS以及前游戏风云主持,专业戳轮胎的熊律师

死于小色与单车长老嘴下的冤魂已不计其数,本次斗鱼情报局,两大毒奶将会现场斗法,一较高下?谁才是游戏圈第一毒奶,让斗鱼情报局为您揭晓!

熊老师作为前游戏风云休闲街区的主持,如今已考取律师证,当上大律师,走向人生巅峰。而在本期的斗鱼情报局中,面对毒奶们斗法,熊老师能否以唯物辩证的角度为我们带来一番热辣点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游戏圈老炮还将回答各位水友们的刁钻问题,想问什么尽管来问!

鱼吧提问地址:https://yuba.douyu.com/p/712983421490782597

斗鱼情报局重磅回归 超大牌主播恭候

直播时间:4月9日 晚8点

直播地址: https://www.douyu.com/147905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