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李开复3月30日晚20点来直播,邀你互撩硅谷神秘大咖

2017-03-29

你是否曾想拥有像大白一样又暖又萌的伙伴?copyright dedecms

你是否羡慕托尼·史塔克能上天遁地的高科技铠甲Jarvis?

你是否好奇,《西部世界》中的某些黑科技离我们并不遥远?

……

无论大白,Jarvis或《西部世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工智能。如果观察一下每天习以为常的生活,你会发现,曾经只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AI,如今正逐渐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你在各大电商平台剁手时,推荐的“你可能喜欢的商品”越来越懂你的心;在看新闻APP时,它的推荐总能符合你的口味;甚至在游戏、围棋、德州扑克等娱乐领域,过去一年,大家听到最多有关AI的新闻应该是: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1:4败给GoogleDeepMind(谷歌深思)的AlphaGo。

直播时间:3月30日(周四)20:00-21:0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udacity

如果今天的你,还以为AI只是实验室里的一个新奇事物,那你可能已经被时代远远抛在身后!就像过去十年内,移动互联网重塑了我们的生活和许多行业,未来十年,“人工智能”也将变得无处不在。就像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曾反复提到的那样,人工智能将像“电能”一样,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改造无数的行业。

作为见证了这一剧变发生的年轻一代,十年后,你将面对怎样的未来?现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距离科幻小说中的“自我意识觉醒”还有多远?你的工作是否在10年后被AI取代?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最火热的中国和硅谷,正在孵化出什么不一样的黑科技?

3月30日(周四)20:00,来Udacity Talk斗鱼直播间,围观一场人工智能领域的尖峰对谈——30年前就开始研究人工智能的创新工场李开复博士,与Google无人车发明者特龙教授(Sebastian Thrun),畅谈人工智能最前沿的应用,和你分享人工智能将如何让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彻底改变!

本次将提供现场同声传译,让每个人都能听懂大佬们精彩的思维碰撞!AI和远方斗鱼带你穿越硅谷前沿!


李开复3月30日晚20点来直播,邀你互撩硅谷神秘大咖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创业前,李开复曾担任Google全球副总裁兼首任大中华区总裁、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苹果交互式多媒体部门副总裁。在微软任职期间还创办了微软中国研究院(后更名为微软亚洲研究院)。李开复曾在卡内基梅隆大学任教两年,获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博士学位。他的博士论文是世界上第一个“非特定人连续语音识别系统”。1988年,《商业周刊》授予该系统“最重要科学创新奖”。在校期间,李开复还开发了“奥赛罗”(黑白棋)人机对弈系统,于1988年击败了人类的团体世界冠军。


李开复3月30日晚20点来直播,邀你互撩硅谷神秘大咖

Sebastian Thrun

Udacity(优达学城)创始人,前Google X创始人

Sebastian的梦想,是将最好的高等教育开放给全世界所有人,这也是他创办优达学城(Udacity)的目标。

Sebastian也是斯坦福大学教授、前Google院士、谷歌无人车之父以及Google眼镜的项目领头人。Sebastian被《快公司》评为“全球最具创意人物”第5名,入选《财富》杂志“科技产业最精明50人排行榜”,在《时代周刊》评选出的“2010年度50个最佳发明”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李开复3月30日晚20点来直播,邀你互撩硅谷神秘大咖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