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有梦,当燃!邀请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你

2017-03-27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因为满怀着热切的梦想,感受到振奋的力量,Be Edgy, 满怀激情,因梦想而点燃, 燃,是一种被点燃的兴奋,从感官,到内心,从震撼,到共振。 是振奋激情、充满动能和可能的状态。

广汽本田,邀请每一个心怀不凡梦想的你,有梦,当燃,Be Edgy。

直播时间地点:3月29日 18时50分,上海世博中心

有梦当燃, Be Edgy!邀请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你

有梦当燃,Be Edgy!——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直播地址:

http://www.douyu.com/t/gbzy 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71017 冯提莫

https://www.douyu.com/229346 高冷男神钱小佳

https://www.douyu.com/613429 齐天小大姐

“颜值组合”——冯提莫+高冷男神钱小佳+齐天小大姐,邀您在2小时的直播中嗨爆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现场,带领网友们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心灵感知全感官浸入式体验。

直播中我们的“颜值组合”还会和粉丝朋友们边玩边聊,亲密畅谈。各位有话要向我们“颜值组合”提问的粉丝同学们快快做好准备喽,观看直播同时发送弹幕即可和偶像近距离交流。同时,“颜值组合”也会在所有弹幕中随机选取抽奖,丰富礼物满屏掉落!

震撼视听的表演、炙手可热的明星、全新车型的发布,“颜值组合”带您寻梦,正如广汽本田的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Your Dreams . Our Drive无限精彩,敬待你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