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QQ运营女王13年秘籍首度在斗鱼揭秘

2017-03-27

3月30日,腾讯云、腾讯大学与斗鱼合办的直播课程将继续上线啦!本期课程将由在腾讯有十三年运营经验的专家级产品经理(腾讯现有产品经理最高级别)Lillian刘凌为大家进行分享,主题是:“小白到大神,要跨过哪些‘坑’”。

这是继上次全名K歌产品负责人的分享之后,腾讯大学在斗鱼直播上的第二次开课。从今往后,鹅厂中的神秘大神们将逐渐现身斗鱼,为广大对互联网知识感兴趣的朋友们传道解惑。更多腾讯大学精彩内容有趣分享,尽在斗鱼直播!

直播时间:3月30日16:00-17:00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1310466

本期嘉宾:

Lillian刘凌,QQ运营总监,腾讯专家级产品经理(腾讯现有产品经理最高级别),13年运营鹅,手机QQ第一个产品运营。


本期内容:

小白到大神,要跨过哪些“坑”

作为一个运营人,你是否问过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产品运营没前途?

运营就是搞活动?

运营对产品的贡献是什么?

运营人的发展空间在哪里?顶尖运营能做什么?

产品成熟期,如何对具有一定体量的用户分层分类,进行精细化的用户运营策略?


来看看顶级运营大神如何回答这些问题,Lillian将从以下四个角度来分享:

1、通过年轻化运营为QQ带来新的动力和突破;

2、现象级全民热潮活动AR奥运传火炬、AR红包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

3、从小白运营到成长为大佬级运营,会遇到的困惑和“坑”;

4、撕设计,砍需求,谁懂产品之苦?开脑洞,话潮流,我为运营代言。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