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终极boss三石哥带你逛他的神秘猪场

2017-03-24

网易味央养猪场坐落在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县浙江安吉。据称,猪场有千亩竹林茶海,空气清新,十分宜居。美食家沈宏非、陈晓卿曾在造访网易养猪场后表示,空气中闻不到传统养猪场内臭气熏天的味道,“甚至有点安缦酒店”的感觉,高度评价让外界十分好奇。网易CEO丁磊将在斗鱼直播,亲自带你逛猪场,揭开网易养猪场的真面目。

直播时间:3月28日(周二)14:00-16:0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1894210

网易味央养猪众筹56小时破1000万 CEO丁磊将直播养猪场

网易黑猪到底有多幸福?

传统养猪场猪长期生活在拥挤的地方,进食区、生活区、排泄区混杂,猪和环境都肮脏不堪。网易味央是中国动物福利协会的理事成员,十分重视动物福利。在生产中,尽力给猪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它们健康生长。媒体报道称,网易味央黑猪住公寓、听音乐,甚至还有玩具。网易黑猪是否真如传说中的那么幸福?这也是本次直播的一大看点。

猪尿经过处理后,真的能喝吗?

传统猪舍往往因为废弃物处置的种种困难,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很大破坏。对此,网易味央有一套自己的处理方式。丁磊曾经在互联网大会上称,“网易猪场猪尿处理后的水,我甚至可以喝下去”,一番话引发了外界哗然。有人质疑是否属实,也有人将这项环保科技封为“网易养猪的黑科技”。本次直播中,丁磊也许也会“以身试水”,亲身体验一把传说中的“猪尿净化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