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人气女星空降二次元宅基地 助阵敢达系列手游燃爆现场

2017-03-24

2017年3月25日,万代南梦宫上海将登录斗鱼直播,为广大动漫游戏粉丝带来游戏类直播综艺节目《二次元宅基地》第五期明星特别篇,万代南梦宫南上海游戏制作人,当红MC@BellaBaby_彤彤将携手一位娱乐圈人气女星,助阵《敢达决战》&《SD敢达强袭战线》两款手游。福利多多,斗鱼全程直播,各位敢达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时间:3月25日(周六)19: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bnsh

人气女星空降二次元宅基地 助阵敢达系列手游燃爆现场

《二次元宅基地》每期都将为大家带来最新正版IP手游资讯,以及IP手游的详解玩法等等。除了重磅级的美女主持和嘉宾外,直播现场也会有互动环节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满满二次元福利。

第五期节目为《敢达决战》&《SD敢达强袭战线》手游专场。《敢达决战》由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与DeNA中国打造发行,历代敢达机体机师大集结,打造史上最强机动战士部队。《SD敢达强袭战线》万代南梦宫娱乐正版授权,首款敢达3D动作手游全新登场,囊括了几乎所有的系列的人气机体和机师。

本期节目,万代南梦宫上海将挑选数位幸运观众送出正版“敢达”手办。欲知详情,记得关注@万代南梦宫上海 官方微博!

人气动漫IP、豪华嘉宾阵容,正版敢达系列手游,尽在万代南梦宫上海的斗鱼直播节目《二次元宅基地》,与你相约3月25日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