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2盛宴 斗鱼全程直播亚洲邀请赛

2017-03-23

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将于3月27日震撼开启,12支全球顶尖DOTA2战队,汇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角逐争夺永世之辉耀。6支中国战队对抗6支国外豪强,这是属于所有Dotaer的狂欢!

小组赛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主赛事时间:4月1日-4月4日

斗鱼亚洲邀请赛直播链接:http://www.douyu.com/t/dota2dac

斗鱼将全程直播亚洲邀请赛,一如既往地为你提供超清流畅的直播画面,更有众多大牌解说陪你一起看比赛:YYF领衔的OB相声团、单车DC的玄学抬杠二人组、 MU神xiao8的线下解说组、Chuan神、冷冷、ZSMJ、杰出……一个都不会少!万众瞩目的比赛,给你万里挑一的选择。V社新出的剑圣至宝你心动了吗?海量剑圣至宝将在比赛直播间中送出,锁定斗鱼,你看比赛我送至宝!

遥想2015年2月,第一届DAC经过历史两个多月的选拔和对抗,最终由老牌北美劲旅EG拔下辉耀之剑,也就此开启了EG在2015年的辉煌之路。EG年轻的中单选手Sumail也更是在场外频繁嘲讽主场作战的各大中国豪门,成为当年DOTA2最具话题性的选手之一。

两年之后的今天,在更大的舞台之上,当DAC再次启程之时,各大豪强之间又会上演怎样的恩怨情仇?卫冕冠军EG又是否会重演昔日辉煌,连续第二次夺下桂冠?Major之王OG又会不会体现他们在TI赛场之外的强势,创造新的历史?NP、Faceless、Liquid和Empire这四支从预算赛赛区突出重围的豪强,浑身已经充满了杀气和韧性!坐镇主场的六大中国豪门,是否能捍卫CN DOTA荣耀,将辉耀留在上海?3月27日让我们相聚斗鱼,拭目以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