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GACUP3.15战报

2017-03-16

第一场比赛MVP VS wNv.Kr 0-2

第一局尼泊尔

NGACUP3.15战报

1.尼泊尔村庄。MVP先打赢团战,把控制点拿下。接着WNV迅速把点拿回,双方互交音障,MVP没能反攻成功,点仍然在WNV手上。随后WNV前压,MVP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MVP的猎空试图偷点,双方在点内混战,MVP的猩猩先被击杀,接着双辅也被抓,WNV先拿一分。WNV1-0MVP。

2.尼泊尔圣所。MVP的安娜先掉,但是WNV的正面也有减员,双方继续在点内混战,点WNV先占下。随后MVP反攻失败。接着WNV前压,毛妹先手开大开团,配合己方源氏拔刀,MVP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互交音障,MVP的76开大但是没能打出伤害,MVP被打退。WNV再下一城,2-0MVP。

3.尼泊尔圣坛。MVP的双C先被击杀,接着双辅也被收割,WNV先把点拿下。下一波团战,MVP的76再次先掉,队友正面也没能打赢,MVP再次被打退。随后WNV的源氏绕后被MVP击杀,接着WNV正面也被收割,MVP把点拿回。接着双方互交音障,在点内混战,WNV把点夺回。最后一波团战,WNV前压,MVP没能摸到点,WNV拿下第三小分。WNV3-0MVP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二局国王大道

NGACUP3.15战报

WNV先进攻。

WNV压前,MVP整体阵型往后缩,尽管WNV被打退,但是点已经被WNV占了一半。下一波团战,WNV的源氏拔刀双杀,接着队友正面也打赢团战,WNV把点拿下。随后WNV前压,点被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接着MVP的大锤开大,配合DVA的大招,拿到三杀。但是WNV场上其余人员成功反打,车推到了B点前。随后WNV的法拉开大击杀MVP的大锤,接着MVP的DJ交出音障保护队友,双方持续混战,WNV被打退。接着WNV的法拉绕后,但是正面被打崩,WNV再次被打退。下一波团战,双方混战,WNV没能打赢。接着MVP前压,但是WNV有人去摸车,随后WNV的源氏击杀了MVP的大锤,接着一个E带走MVP的76,随后WNV的毛妹随意开火,配合队友收割,WNV成功把车推到。随后WNV的源氏拔刀击杀MVP的安娜和76,接着配合队友带走DJ和毛妹,车推到了C点前。然后WNV的DVA开大封门,WNV成功把车推到C点。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MVP进攻。

第一波团战,双方点内混战,MVP减员更多,但是MVP的毛妹开出大招,成功反打。

接着WNV进场续点,源氏拔刀三杀,接着MVP其余队员也被收割,MVP被打退。下一波团战,WNV的毛妹先手开大开团,配合DVA的大招,直接击杀MVP的双辅,MVP再次被打退。随后WNV的大锤开大先手开团,双方点内混战,MVP打赢团战,把A点拿下。车推到拱门下,双方混战,WNV的源氏先被击杀,接着正面也没能打赢,MVP把车推到了B点前。随后MVP的毛妹开大先手开团,但是伤害没能跟上,接着WNV的毛妹反手开大,成功反打,MVP被打退。之后双方混战,MVP再次被打退。接着WNV前压,但是被MVP反打,车成功推到了B点。下一波团战,WNV的大锤先手开团,双方互交音障,MVP的大锤反大,但是空大,WNV正面打赢,MVP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WNV的闪光先被击杀,比赛进入加时,车推到C点前,双方在点内混战,MVP把车推到。

NGACUP3.15战报

双方3-3战平,MVP再次进攻。

MVP的76先掉,接着MVP的大锤也被击杀,随后其余队友也被WNV收割,MVP没能拿下A点。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WNV进攻。

MVP的76先被击杀,接着MVP的安娜也被击杀,随后WNV集火把其余人收割。MVP进场续点,但是失败,WNV拿下A点。WNV4-3MVP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二场比赛WE VS LF 2-1

第一局绿洲城

NGACUP3.15战报

1.绿洲城中心。双方王牌空战,WE地面打赢,先拿下控制点。下一波团战,LF的正面没能打赢,LF被打退。接着LF的双辅被击杀,正面也被WE吃掉,LF再次被打退。随后LF的DVA空投,把WE的机甲爆掉。接着WE减员两名。WE的天使交出复活,但是没能成功反打,LF加时把点拿回。最后一波团战,双方点内混战,LF的天使交出复活,但是没能成功反打。接着点被WE踩回,LF进入续点模式,但是失败,WE先拿一分。WE1-0LF。

2.绿洲城大学。第一波团战,WE的法拉双杀,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WE先把点拿下。接着WE的双飞先被LF的法拉击杀,随后LF的法拉开大双杀,LF把点拿回。下一波团战,双方点内混战,WE的DVA空投带走LF的猎空,接着LF的双飞也被带走,双方继续混战,WE把点拿回。随后WE的DJ先掉,但是LF的正面被收割,天使也被带走,WE打赢团战,再拿一分。WE2-0LF。

3.绿洲城花园。LF的安娜先掉,双方在点内混战,LF的法拉四杀,LF先把点拿下。下一波团战,LF的安娜再次先被带走,接着其余队友也被WE收割,WE迅速把点拿回。接着双方点内混战,LF被打退。下一波团战,LF把点拿回。最后一波团战,双方各掉一个辅助,接着天使互相交出复活,双方继续混战,WE地面打赢,最后LF没能摸到点,WE3-0LF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二局直布罗陀观测站

NGACUP3.15战报

WE先进攻。

车推到拱门下,双方混战,LF的天使先掉,接着LF的法拉也被带走,WE正面打赢,WE把车推到了A点前。随后LF返场续车,双方继续混战,最后WE的猩猩收割了LF三个残血,WE把车推到A点。下一波团战,LF的查莉娅先掉,LF天使交出复活,接着LF的毛妹和法拉开大配合四杀,但是WE的天使交出复活,WE成功反打,把车推到了B点前。随后LF的双辅被击杀,双方2换2,但是LF的法拉双杀,WE被打退。接着LF的双辅被击杀,其余人员也被收割,WE加时把车推到了B点。双方混战,双方人员互换,WE的天使交出复活,车被WE推到了C点前的拐角。接着WE被LF打退,时间耗尽,车最终只停在C点前的拐角。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LF进攻。

车推到拱门下,双方混战,WE的DJ先掉,接着WE的双飞也被击杀,其余队友也被收割,LF把车推到A点。接着WE不断减员,无法组织防守,车被LF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

接着WE的天使交出复活,但是LF的毛妹留大反打,配合队友把WE收割,LF成功把车推到B点。下一波团战,WE没能打赢,车直接被LF推到。LF3-2WE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三局漓江塔

NGACUP3.15战报

1.漓江塔夜市。LF先拿下控制点。接着WE打赢团战,但是LF疯狂续点,点依然在LF手中。

接着LF的法拉开大进场清人,但是WE的天使交出复活,双方继续点内混战,WE的DVA空投逼了LF的走位,点被WE踩回。WE进入续点模式,双方继续混战,点一直在WE手上。WE火力更强,LF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WE的DJ先交音障,随后WE的DJ被LF的猩猩带走,接着双方的天使互交复活,WE集火清人,WE先拿一分。WE1-0LF。

2.漓江塔庭院。WE先把点拿下。随后LF的天使先掉,接着LF的路霸也被法拉的E带走,LF选择撤退。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双方2换2,但是LF的天使被击杀,WE的天使交出复活,成功反打,LF被打退。下一波团战,LF的正面被双杀,但是LF的天使交出复活,双方继续在点内混战,比赛进入到加时,LF把点拿回。随后双方1换1,接着LF的双辅被击杀,WE的天使还交出复活,WE成功把点拿回。WE2-0LF。

3.漓江塔控制中心。双方混战,LF先把点拿下。接着LF的双辅被击杀,随后WE的法拉开大清场,WE把点夺回。下一波团战,双方互交音障,LF的DVA空投没有造成击杀,但是WE的DVA随缘开大炸掉LF的双飞,LF其余人员也被收割,LF被打退。随后LF的地面打赢团战,法拉在空中配合收割,LF把点拿回。接着WE的法拉绕到侧面,但是WE的双辅先掉,WE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互交音障,LF的法拉先掉,接着LF的天使单拉法拉,LF打赢团战,扳回一城。WE2-1LF。

4.漓江塔庭院。WE先拿下控制点。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双方1换1,接着双方天使互交复活,LF被打退。随后LF的DVA空投,但是没能造成击杀。随后双方1换1,LF打赢团战,把点夺回。WE第一波反攻被打退。下一波团战,双方互相减员,接着LF的DVA炸掉WE的双飞,WE被打退。比赛进入到加时,WE的DVA进场踩点,双方继续混战,WE把点踩回。最后一波团战,WE打赢,拿下最后一分。WE3-1LF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三场比赛LF VS MVP 2-0

第一局国王大道

NGACUP3.15战报

LF先进攻。

LF的前排绕到后面,接着配合队友在正面前后包抄MVP,双方混战,LF打赢团战,一波拿下A点。车推到A点后第一个拐角,LF的毛妹和法拉开大配合,接着配合队友收割,LF把车推到了B点前。下一波团战,MVP的76先被击杀,接着LF的天使被击杀,双方继续混战,LF后撤。随后MVP前压,LF还是被打退。接着MVP的76先掉,随后MVP的大锤先手开大开团,但是效果不好,接着LF的毛妹反手开大,配合队友收割。MVP的76击杀了LF的法拉,但是LF的天使交出复活,LF成功反打,LF把车推到B点。B点后的第一个拐角,MVP的毛妹先手开大开团,配合队友集火收割,LF被打退。随后MVP的安娜被LF的DVA空投击杀,接着MVP的麦克雷读大被秒,LF减员两个,但是天使交出复活。双方在C点前混战,MVP开始了续车,最终LF还是把车推到。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MVP进攻。

第一波进攻,MVP的76先掉,MVP选择撤退。接着MVP的麦克雷点掉了LF的法拉,随后MVP正面打赢,MVP把点拿下。车推到拱门下,LF的法拉放大,但是被MVP的DVA矩阵吸收,MVP正面打赢团战,把车推到B点前的拐角。随后MVP的麦克雷先掉,接着LF的安娜被击杀,LF的天使交出复活复活安娜,双方继续混战,MVP把车推到B点。LF更换阵容,换出了小美。下一波团战,MVP的毛妹和路霸开大配合,把车推到了C点前。接着LF的天使交出复活续车,MVP的DJ也交出音障,双方混战,MVP把车推到。

NGACUP3.15战报

双方3-3战平,LF再次进攻。

LF的法拉先带走MVP的麦克雷。接着MVP的安娜也被LF的法拉击杀,双方在点内混战。MVP的麦克雷返场,但是MVP没人踩点,LF把A点拿下。比赛进入加时,下一波团战,MVP的麦克雷想绕后开大,但是被LF的DVA发现。LF正面减员两名,接着LF的天使交出复活,随后LF反打成功,车推到了B点前。随后双方混战,LF打赢团战,车推到了B点。下一波团战,LF的DVA空投双杀,接着MVP的DVA击杀了LF的法拉,但是LF的天使交出复活。随后双方继续混战,最后MVP把车守在了C点前。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MVP进攻。

LF的天使先被MVP的黑百合秒杀,接着MVP正面打赢,一波把A点拿下。车推到拱门下,MVP的麦克雷读大逼LF的走位,双方混战,MVP把车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下一波团战,LF的大锤先手开大开团,配合队友收割,MVP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LF的毛妹和法拉开大配合三杀,接着MVP的其余队友也被收割,LF团灭MVP。LF5-4MVP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二局漓江塔

NGACUP3.15战报

1.漓江塔控制中心。LF先把点拿下。MVP第一波反攻被打退。接着LF的双辅先被击杀,双方继续混战,点仍然在LF手中。点被LF占到99%后,MVP把点夺回。LF第一波反攻被打退。接着LF的猩猩双杀,MVP的正面被打崩,LF把点踩回。但是MVP反打成功,再次把点夺回。下一波团战,LF的DJ开出音障保护法拉开大,接着双方法拉互相交大,点被MVP踩到了99%。双方继续混战,LF打赢团战,先拿一分,LF1-0MVP。

2.漓江塔夜市。LF打赢团战,先拿下控制点。随后MVP迅速反攻,把点拿回。下一波团战,双方在点内混战,LF打赢团战,再次把点拿回。随后MVP的猎空先掉,但是队友正面打赢,MVP把点夺回。比赛进入到加时,LF没能打赢团战,MVP扳回一城。LF1-1MVP。

3.漓江塔庭院。LF先拿下控制点。下一波团战,双方在点内混战,MVP的法拉三杀,但是LF其余队友把点续住,LF的DJ开出音障保护法拉进场开大,MVP被打退。随后MVP的猩猩开大进点,接着LF的双杀被击杀,LF其余人员也被集火收割,MVP把点夺回。接着尽管MVP的天使先掉,但是MVP队友正面打赢,双方继续点内混战,LF被打退。下一波团战,LF打赢,LF再下一城.LF2-1MVP。

4.漓江塔夜市。LF打赢团战,先把点拿下。MVP两波反攻无果。最后一波团战,MVP毫无还手之力,LF拿下最后一小分。LF3-1MVP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四场比赛WE VS wNv.Kr 0-3

第一局尼泊尔

NGACUP3.15战报

1.尼泊尔村庄。WNV先把点拿下。下一波团战,WNV的DJ先开出音障开团,WE短暂把点踩回,随后点还是在WNV手里。随后双方法拉王牌空战,WE的正面已经崩盘,WE还是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WE续点,但是失败,WNV先拿一分。WNV1-0WE.

2.尼泊尔圣坛。第一波团战,双方2换2,接着双方人员返场,WNV还是先把点拿下。下一波团战,WE的DVA先空投,接着双方混战,WE被打退。接着WE正面打赢团战,把点拿回。随后WNV的安娜先掉,接着WNV的法拉空中开大,但是被WE的法拉反杀,接着WNV其余人员也被收割,WNV被打退。随后WE的法拉被击杀,天使交出复活。但是WE没能成功反打,WNV把点拿回。比赛进入到加时,WE的法拉双杀,接着WNV其余人员也被收割,WE再次把点拿回。最后一波团战,WNV的猎空双杀,接着WE的天使被击杀,其余人员也被收割,WNV再下一城。WNV2-0WE。

3.尼泊尔圣所。WNV先拿下控制点。下一波团战,WNV的DVA空投先带走WE的猩猩,接着WE其余人员也被收割,WE被打退。接着双方点内混战,WE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WEW没能打赢,WNV拿下第三小分。WNV3-0WE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二局绿洲城

NGACUP3.15战报

1.绿洲城大学。WNV先把点拿下。接着WNV的法拉和安娜被击杀,随后双方在点内混战,WNV不停续点,WE终于在点被占到74%的时候把点拿回。下一波团战,WNV的路霸先掉,接着WNV的法拉也被击杀,WNV被打退。随后WNV的DVA空投双杀,接着WE其余人也被收割,WNV再次把点拿回。接着WNV的法拉先被击杀,比赛进入到加时,WNV的DJ开出音障,随后WNV的安安被击杀,双方点内混战,WE把点拿回。最后一波团战,双方点内混战,尽管WNV的法拉先掉,但是队友正面打赢,WNV先拿一分.WNV1-0WE。

2.绿洲城控制中心。WNV先拿下控制点。WE第一波反攻被打退。接着WE的DJ开大保护队友进场,比赛进入加时,WE的天使被击杀,接着WNV的法拉开大击杀WE的法拉,随后WNV的天使交出复活,WNV再拿一分。WNV2-0WE。

3.绿洲城花园。WNV打赢团战,先把点拿下。随后双方在点内混战,WE的双C被击杀,接着其余人也被收割,WE被打退。下一波团战,WE还是被打退。比赛进入到加时,WE没能续点成功,WNV拿下第三小分。WNV3-0WE获胜。

NGACUP3.15战报


第三局国王大道

NGACUP3.15战报

WNV先进攻。

WNV打赢团战,一波拿下A点。车推到A点后第一个拐角,WNV的黑百合先被击杀,但是WNV的法拉激素开大双杀,配合队友进行后续收割,WNV把车推到B点。下一波团战,双方互相交大招混战,WE的76激素开大三杀,WNV被打退。接着WNV的DJ开出音障保护队友进场,随后WE的大锤交出大招,但是没能成功反打,WNV把车推到了C点前的拐角。

随后WNV的毛妹绕后开大吸住WE的辅助,接着队友正面打赢,WE把车推到C点。

NGACUP3.15战报

攻防互换,WE进攻。

第一波进攻,WE的DJ给出加速,让死神从左边绕到WNV的后排,但是WE的正面已经被打崩,WE进攻失败。随后WE两波进攻无果。下一波团战,WE的源氏反了WNV毛妹的大,接着双方混战,WE打赢团战,拿下A点。车推到拱门下,WE的源氏开大切WNV的安娜,但是被反杀。不过WE正面打赢团战,把车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随后WNV的麦克雷读大击杀了WE的源氏,但是WE的大锤反手开大,接着WE的毛妹和猎空在正面配合打赢团战,WE把车推到B点。接着WNV的大锤先手开大开团,WE被打退。之后WE的毛妹开大,和猎空的大招配合,打赢团战,把车推到C点前。下一波团战,WNV的毛妹开大开团,加上源氏和猎空的大,把WE打退。最后一波团战,WE的前排被吃,接着WNV前压,WNV的源氏拔刀三杀,WE其余人员也被收割,车最终停在B点后的拐角。WNV3-2WE获胜。

NGACUP3.15战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