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正式启动

2017-03-15

2017年2月25日,第二届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在战略合作伙伴“亚洲女子运动与时尚展”盛会现场拉开帷幕。这场为期一年的女子运动狂欢盛事,秉承第一届更高更快更强的全新审美观,将继续引领当代女性的健康审美以及用汗水雕刻每寸肉体的健康生活方式。斗鱼将独家直播此次大赛。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当代中国里程碑型女子赛事】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始于2016年,是由中国第一女性社群「趁早」及其旗下女子健身品牌「SHAPE YOUR LIFE」所打造的中国首个女性健康类赛事。

大赛所奉行的“美好肉体主义”旨在颠覆“柔弱无力细白软”的传统审美,重新定义当代女性“用汗水雕刻每一寸肉身”的极简力量型审美,掀起塑身和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浪潮。首届赛事吸引了逾7000人报名,引发超过1.1亿人次的话题讨论,参与其中的Shape Girl均是当代有野心的都市女性重新定义自我的有力榜样。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全新月赛制+线上线下多赛道  热度全年不减】

在延续第一届理念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升级为更灵活的月赛制,并融入线上线下竞赛模式,打造更强的互动性、更广的传播度。大赛总共分为四大环节:网络报名参与海选——在「斗鱼」直播人气PK产生月冠军——各月冠军持续在「斗鱼」专区直播积攒人气——十位月冠军线下决胜三强,赢取大奖。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跟随大赛的节奏,每月还将在全国不同城市举办线下SHAPE321训练营,由获胜的Shape Girl以及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为同样热衷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渴望拥有美好肉体的女生进行科学地训练和分享。号召更多女性感受运动的酣畅淋漓,爱上挥洒汗水的刺激和痛快,鼓励更多女性加入Shape Girl的行列。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造星计划+夏威夷之行 吸睛大奖直达精彩人生】

首届马甲线大赛中产生的三强选手赢取了终极旅游大奖,受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官方参跑黄金海岸马拉松大赛并体验了精彩旅程。此外,她们均签约成为SHAPE YOUR LIFE品牌的KOL,被孵化成为具有知名度和号召力的社群榜样,冠军李奥还特别被签约作SHAPE YOUR LIFE品牌代言人,出现在品牌的各推广渠道中。

不仅想要美好肉体,更要精彩人生!作为Shape Girl的代表,本届马甲线大赛的前三甲还将赢取最具诱惑力的大奖——接受夏威夷旅游局的邀请,前往夏威夷这个冲浪运动的发源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体验新鲜刺激的户外运动和绚烂的海岛美景,感受独特的Aloha精神和乐活理念。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2月25日正式启动,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2017年2月25日,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在其战略合作伙伴——亚洲女子运动与时尚展的盛会现场正式拉开帷幕。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主办方、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王潇携第一届Shape Girl获胜选手郑怡、杨丹均来到开幕式现场,通过演讲分享、趣味比赛、线下训练营等环节打造了一场充满活力和趣味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也正呼应了本届亚洲女子运动与时尚展“运动·时尚·潮流”的主题,双方携手将当代最时尚的的女性运动生活方式、最前卫的运动理念传递给亚洲女性。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启动 欢迎来到美好肉体时代

Shape Girl大赛已成为当代女性确立自我意志的重要里程碑型女子赛事,是一年一度的女子运动狂欢盛事。今年,大赛面向全球热衷塑造美好身材的女性发起征集,凡年满18岁、身体健康的女性都可以报名,角逐大奖。

或许我们已经自带漂亮的马甲线,也许我们的马甲线还在苦练的路上,锁定斗鱼直播,无论起点如何,行动就是可能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