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GACUP3.11战报

2017-03-13

第一场比赛 SNAKE VS MIGHTY 0-2

第一局比赛 努巴尼

NGACUP3.11战报

SNAKE先进攻。

SNAKE的法拉走左边,其余队友走二楼进攻。但是SNAKE的法拉先被击杀,随后走二楼的队友也被收割,SNAKE进攻失败。SNAKE接下来的两波进攻也无功而返。下一波进攻,MIGHTY的天使带大被切,接着双方点内混战,MIGHTY减员更多。随后MIGHTY陆续返场续点,接着MIGHTY的天使交出复活,但被SNAKE的DVA空投双杀,然后SNAKE的温斯顿收割掉MIGHTY的残血,SNAKE加时拿下A点。下一波团战,SNAKE的麦克雷读大收掉MIGHTY的DJ,MIGHTY的温斯顿也被击杀,其余人员也被SNAKE集火,SNAKE把车推到了B点前。接着双方法拉互交天降正义,各减员两名,但是MIGHTY的天使交出复活,SNAKE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SNAKE没能打赢,车最终停在B点前。


NGACUP3.11战报

攻防互换,MIGHTY进攻。

MIGHTY的DVA和温斯顿一起跳到右边二楼,SNAKE的路霸、76和辅助都被强吃,其余人员也被集火,MIGHTY一波拿下A点。接着MIGHTY前压,车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下一波团战,双方在点前混战,SNAKE减员更多,车直接推到。MIGHTY2-1SNAKE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二局比赛 尼泊尔

NGACUP3.11战报

1.第一波团战,SNAKE的源氏先掉,接着大锤也被吃,MIGHTY先拿下控制点。下一波团战,SNAKE的温斯顿先跳,但是后排被MIGHTY法拉开大吃掉,点仍然在MIGHTY手上。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SNAKE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SNAKE不断减员,无法踩点,MIGHTY先拿一分。MIGHTY1-0SNAKE。

2.双方在右边小道交战,MIGHTY的闪光先被带走,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MIGHTY的大锤被DJ右键带走,SNAKE先把点踩下。随MIGHTY的源氏激素拔刀,配合己方查莉娅和大锤收割,点被MIGHTY拿回。下一波团战,SNAKE的的大锤先手开团,接着队友配合收割,SNAKE再次把点拿回。随后SNAKE查莉娅先手开团,MIGHTY再次被打退。MIGHTY再次组织反攻,SNAKE的麦克雷读大,但是MIGHTYDJ开出音障保护队友,随后SNAKE正面打输,MIGHTY把点夺回。下一波团战,MIGHTY的查莉娅先手开团,配合己方路霸的鸡飞狗跳,把SNAKE打退。

最后一波团战,双方1换1,接着SNAKE的查莉娅开大,但是没能补到伤害,MIGHTY打赢团战,再下一城。MIGHTY2-0SNAKE。

3.MIGHTY先拿下控制点。接着SNAKE两波反攻无果。第三波进攻,MIGHTY的查莉娅先手开团,想配合猎空炸弹打出combo,但是反而被SNAKE的麦克雷读大三杀。然而MIGHTY的天使开大,成功反打。MIGHTY拿下最后一小分,3-0SNAKE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二场比赛 MVP VS Celestial 2-1

第一局 好莱坞

NGACUP3.11战报

CL先进攻。

第一波进攻,CL的大锤先掉,接着DVA和76也被收割,CL选择撤退。下一波进攻CL的激素大锤先手开团,但是直接被MVP的大锤拍掉,然后队友被收割,CL再次被打退。第三波进攻,CL的查莉娅在右边小房间开大,但是输出没跟上,接着后排被MVP的76在二楼开大收割,CL进攻失败。随后MVP的查莉娅先手开团双杀,接着76前压,被CL反杀。CL抓住这个机会进攻,双方在点内混战,CL打赢团战,拿下A点。车推到第一个拐角,CL的76先掉,但是CL成功反打,车推到B点前。下一波团战,CL获得胜利,把车推到B点。随后CL的76绕后开大,但是血线直接被MVP的76压低。接着CL的查莉娅开大,但是MVP的大锤shift冲撞,反手交出裂地猛击,配合队友收割,CL还是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互交音障,MVP的76被CL的76击杀,接着双方混战,场上2换2,MVP凭借复活点优势,成功把车守住,车最终停在C点门前。


NGACUP3.11战报

攻防互换,MVP进攻。

MVP先占据二楼高台,接着CL的大锤和安娜被击杀,随后队友也被收割,MVP一波拿下A点。接着MVP的查莉娅先手开团,CL减员两名。接着CL的查莉娅反手交大,MVP被打退。

MVP两波进攻无功而返。下一波团战,CL的76绕后开大,但是MVP的后排有音障保护,CL正面打赢团战,MVP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MVP的激素温斯顿击杀CL的安娜,CL其余人员被收割,车推到了B点前。接着CL的查莉娅B点前的右边开大,队友配合收割,MVP被团灭。车最终停在了B点前,CL2-1MVP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二局 漓江塔

NGACUP3.11战报

1.CL的DJ右键双杀,MVP其余人员被收割,CL先拿下控制点。MVP随后两波进攻无果。

最后一波团战,CL的大锤先手开团,MVP减员更多。MVP的猎空续点,支撑到队友返场,但是被CL的查莉娅开大,配合DJ收割。CL打赢团战,先拿一分。CL1-0MVP。

2.CL先拿下控制点。MVP两波进攻无果。选择走右边小道,但是被CL的查莉娅开大先手开团,配合队友收割,MVP再次被打退。下一波团战,双方混战,MVP的大锤裂地猛击,配合76开大,拿回控制点。随后CL的查莉娅先手开团,先把MVP的前排吃掉,接着队友收割,CL再次把点拿回。接着MVP想要续点,但是被CL的大锤三杀清场。CL拿下第二小分,CL2-0MVP。

3.CL先拿下控制点。随后双方继续在点内混战,MVP把点拿回。下一波团战,MVP的76先掉,接着CL开出音障保护队友,随后CL大锤开出裂地猛击,但是被MVP的猎空开大击杀,点仍然在MVP手里。最后一波团战,CL不停掉人,没能摸到点,MVP扳回一城。CL2-1MVP。

4.CL打赢团战,先把控制点拿下。接着双方在点内混战,MVP在点被CL占到50%时拿回控制点。下一波团战,双方互交音障,接着CL的查莉娅开大,配合队友收割,MVP减员更多。但是MVP的猎空开大把CL的大锤带走,支撑到了队友返场,点仍然在MVP的手里。接着CL的76占据三楼,收割掉双辅,随后CL正面打赢,CL再次把点拿回。MVP迅速把点拿回。

最后一波团战,MVP的76先被CL的76击杀,但是CL的正面没能打赢团战,MVP再下一城。CL2-2MVP。

5.双方点内混战,MVP先拿下控制点。CL两波反攻无果。最后一波团战,MVP的DVA空投击杀CL的双辅,CL的查莉娅在点内交大,但是还是没能打赢团战,MVP拿下最后一分。MVP3-2CL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三局 国王大道

NGACUP3.11战报

MVP先进攻。

CL的76先被MVP的76击杀,接着CL的正面也被收割,MVP一波拿下A点。车推到第一个拐角,CL的76再次被单抓,随后MVP的大锤在正面开大开团,配合队友收割,MVP把车推到了B点前。下一波团战,MVP的查莉娅先手开大,尽管CL的大锤反手交大,但是CL还是没能打赢团战,车顺利到达B点。B点后第一个拐角,CL的查莉娅先手开团,接着MVP的DJ开出音障保护队友,双方继续混战,CL的76开大收割,MVP被打退。随后CL的大锤再次先手开团,MVP再次被打退。接着CL的激素温斯顿直接去找MVP的后排,然后MVP的前排被吃,MVP选择撤退。下一波团战,双方查莉娅互交随意开火,MVP打赢团战,车推到了C点前。接着MVP两波进攻无果。最后一波团战,MVP打赢团战,车推到了C点。


攻防互换,CL进攻。

MVP的76被CL的76击杀,接着CL的76占据三楼位置输出,CL正面打赢团战,一波拿下A点。接着CL的激素大锤开大先手开团,但是CL的后排被吃,CL被打退。随后MVP的DVA空投双杀,CL只能撤退。下一波团战,CL的查莉娅开大,配合DVA双杀。MVP的其余人员也被收割,车推到了C点前。接着MVP的查莉娅先手开团,双方互相减员,CL打赢团战,车成功到达B点。车推到B点后的拐角,MVP的大锤绕后开大拍掉CL的后排,CL被打退。下一波团战,CL的查莉娅开大,正面打赢团战,车子到达C点前。接着CL被打退。随后MVP的查莉娅开大先手开团,但是CL成功反打。MVP的大锤出来续车,开大带走两个,把车守住。

下一波团战,CL的查莉娅先手开大开团,接着大锤开大裂地猛击,MVP再次进入续车模式,但是失败,CL在加时把车推到C点。


双方3-3战平,CL再次进攻。

MVP的76再次被CL的76击杀,然后占据高台输出。双方在点内混战,CL的安娜被击杀,最后MVP的高能查莉娅牢牢站在点内,CL没能拿下A点。


攻防互换,MVP进攻。

CL的76被散射箭随缘击杀,接着MVP的76占据了高台输出。配合队友在正面收割,接着CL的人员返场续点,双方继续混战,MVP打赢团战,拿下A点。MVP4-3CL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三场比赛 NGA.Titan VS LGD 0-2

第一局 好莱坞

NGACUP3.11战报

LGD先进攻。第一波进攻,LGD的大锤先掉,选择撤退。接着双方点内混战,LGD再次被打退。下一波团战,NGA的大锤开大先手开团,但是没能造成击杀。接着LGD的查莉娅反手开大,双方继续混战,LGD打赢团战,拿下A点。车推到A点后,NGA的前排被吃,接着NGA的辅助也被LGD的源开大击杀,车推到了B点前。随后LGD的查莉娅开大先手开团,接着大锤也交出裂地猛击,LGD打赢团战,把车推到B点。LGD前压,把NGA的安娜击杀。车推到B点后的第二个拐角,NGA的DJ开出音障先手开团,接着查莉娅开大,LGD被打退。下一波团战,NGA的76先掉,接着LGD的源氏拔刀击杀前排,车推到C点前,双方混战,NGA续车失败,车最终还是被推到。


NGACUP3.11战报

攻防互换,NGA进攻。NGA打赢团战,一波拿下A点。接着双方在A点后的直道混战,NGA的安娜先掉,LGD的76开大,但是被反杀,车被NGA推到了第一个拐角。随后LGD的源激素拔刀,尽管NGA的DJ开出音障保护队友,但是双辅还是被带走,NGA进攻失败。接着NGA的两波进攻失败。下一波团战,LGD的查莉娅先手开团,但是NGA的猎空开大拿到双杀,接着配合法拉收割其余残血,车再次被NGA推到了第一个拐角。接着LGD的大锤开大,配合源氏拔刀,LGD打赢团战,车最终只停在拐角。LGD3-1NGA获胜。

NGACUP3.11战报


第二局 国王大道

NGACUP3.11战报

NGA先进攻。NGA的前两波进攻都以失败告终。下一波团战,LGD的源氏激素拔刀,先手开团,团灭NGA。随后双方混战,NGA的查莉娅开出随意开火,最终LGD的76和查莉娅收拾残局,NGA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LGD的源拔刀切掉NGA的安娜,LGD正面打赢团战,NGA没能拿下A点。


NGACUP3.11战报

攻防互换,LGD进攻。

LGD的和尚先击杀掉NGA的DJ,随后LGD前压,一波拿下A点。LGD1-0获胜。

NGACUP3.11战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