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GACUP3月4日战报

2017-03-06

第一场比赛 皮皮虾 VS LYB 0-2

第一局 国王大道

LYB先进攻。LYB选择了走左侧小房间的进攻路线,PPX的前排倒下,双方2换2,LYB凭借复活时间的优势,还是顺利把A点拿下。接着LYB先手开团,尽管大锤空大,但是LYB的毛妹交出随意开火,PPX减员三人,车直接到了B点。B点后的第二个拐角,双方再次展开混战,LYB的源氏激素拔刀,加上76开大,而PPX的DJ没开到大就被秒,PPX被团灭。接着LYB的76占据右边二楼高台输出,队友正面打赢团战,车直接被平推到C点。

攻防互换,PPX进攻。第一波进攻,PPX减员更多,选择撤退。随后PPX抢占二楼,想把战局拉到右边二楼的背后,但是PPX的后排被LYB包抄,PPX的进攻再次失败。第三波进攻,PPX的76激素开大,但是LYB的音障保一手,LYB的毛妹反手给了一个随意开火,PPX再次被打退。PPX的大锤空大,然后直接shift冲撞LYB的大锤,尽管PPX的查莉娅给了盾,PPX的大锤还是被集火带走。双方互有减员,LYB的高能查莉娅带走三个人头,PPX再次被打退。

最后一波团战,LYB的查莉娅直接开大,把PPX堵在A点门前。比赛进入到加时,PPX的76想绕后,但是直接被睡,PPX最终没有拿下A点。LYB3-0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 尼泊尔

1.第一波双方猩猩互跳,LYB的后续收割能力更好,率先拿下控制点。PPX更换阵容,拿出法鸡克制LYB的放狗,双方混战,互相减员,但LYB还是把点守住。LYB主动开团,源氏带激素拔刀三杀,队友收割,PPX再次被打退。最后LYB的查莉娅开大堵住左边二楼小门,配合猎空的脉冲炸弹,以及队友后续补伤,LYB以巨大优势拿下这一分。LYB1-0PPX。

2.第一波团战,LYB的辅助先掉,黑百合也没能针对好PPX的法拉,LYB掉人更多,PPX先把点拿下。接着LYB组织反攻,温斯顿先跳,但是血线太低,被PPX带走。接着LYB的其他人也掉完,LYB被打退。接着双方在正面开团,PPX的查莉娅和法拉两个大,LYB再次被打退。第三波团战,PPX先掉三个,随后PPX的天使交出复活,但是LYB的源留了个大counter,PPX没能成功反打,点被LYB夺回。随后双方混战,各有减员,点还是在LYB手上。最后PPX的查莉娅开大,打赢正面,LYB的DJ续点失败,PPX扳回一城。双方1-1战平。

3.双方首先在左侧小道交火,LYB的DJ地形杀三个,队友集火收割,LYB先把点拿下。接着LYB的源氏拔刀没拔出来,双方互有减员,点被PPX短暂拿回。随后LYB的查莉娅开团,源拔刀配合,但是被PPX的76从侧面开大收走,PPX把点守住。LYB再次PPX开团前先掉两个,PPX其余队友被收割,LYB把点拿回。LYB的大锤裂地猛击先手开团,PPX直接被打退。接着LYB的76和安娜先掉,PPX的76绕后开大三杀,PPX再次把点拿回。LYB迅速反攻,76开大压低PPX血线,队友进行收割。LYB直接开大堵门,LYB拿下这一分。LYB2-1PPX。

4.双方在二楼交火,PPX团战没打赢,LYB先把点拿下。接着LYB的查莉娅先手开团,配合源拔刀,压低PPX血线,LYB的DJ给加速收割,PPX被打退。随后PPX的DJ给音障开团,双方各有减员,LYB掉人更多,点被PPX短暂夺回。但是很快,LYB的高能毛妹和源氏拔刀配合,直接压低PPX四个人血线,毛妹源氏支撑到队友赶回,点被LYB拿回。随后LYB的DJ开音障前压,DVA开大分割PPX的阵容,LYB再下一城。LYB3-0赢得本局比赛。


第二场比赛 BOOT VS MY 0-2

第一局 漓江塔

1.

第一波团战,MY的高能查莉娅先掉,但是凭借双狗阵容的高机动性,MY的两个C位配合队友,仍然在正面打赢,先拿下了控制点。随后BOOT的76开大,但是被MY反打,MY仍然把控制点站住。接着BOOT的猩猩先跳MY的源,但MY的源成功逃脱。双方点内混战,MY的毛妹交大,BOOT再次被打退。MY先拿下一分。

2.

BOOT更换阵容,拿出麦克雷克制放狗。BOOT的猩猩把MY的安娜切掉,此时MY减员更多,但是MY的高能毛妹三杀,MY再次先把控制点拿下。接着MY的源氏拔刀被秒,双方点内混战,MY依靠放狗阵容的高机动性把点续住。随后MY的源氏和猎空到位,扭转战局。MY再下一城。MY2-0BOOT。

3.

上一小局中,BOOT的麦克雷没打出效果,BOOT选择换回常规阵容。双方混战,MY减员更多,但是及时返场,点还是被MY先踩下。接着MY的源激素拔刀,主动开团,BOOT再次被打退。然后MY的毛妹随意开火,BOOT的安娜及时给了治疗瓶,BOOT的大锤也反手交出一个大,但还是没能打赢。最终MY3-0获胜。


第二局 好莱坞

MY先进攻。MY的温斯顿电疗到位,电掉了BOOT的DVA机甲,依靠队友配合集火,A点直接被MY拿下。MY的安娜先掉,但源还是选择拔刀,被反杀。接着BOOT的死神三杀,MY被打退,车到了B点前的拐角。BOOT的死神先掉,双方混战,MY的DJ给出音障,BOOT的死神大没开出来就被秒掉,随后MY的76开大压低BOOT血线,MY前压,顺利到B点。B点后第一个拐角,MY被打退。下一波进攻,BOOT的死神绕后开大被睡,直接被秒。MY的源拔刀,76激素开大,车推到C点前。BOOT的大锤想续车,但是空大被秒杀,车到达C点。


攻防互换,BOOT进攻。第一波进攻,BOOT的正面直接崩盘,被打退。接着MY的路霸开大,直接冲散BOOT的阵型,BOOT再次被打退。随后BOOT的大锤开大,大中三个,安娜给出激素保住麦克雷读大,拿到三杀。MY的76绕后开大,但仍然不能挽回局面,A点被BOOT拿下。MY的防守节奏被打乱,队员不停被单抓,车被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

双方在B点前混战,BOOT的麦克雷读大读掉MY的DJ,大锤也再次大中MY一片人,接着队友收割,BOOT把车成功推到B点。MY的76抓掉BOOT的辅助,MY正面打赢,BOOT被打退。随后BOOT的查莉娅开大吸住五个,队友补伤,MY直接崩盘。C点前,双方互交大招,BOOT减员更多,被打退。BOOT的麦克雷想抢下二楼,但是皇城PK被MY的76按掉,再次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MY依靠大招优势碾压BOOT。BOOT2-3MY,MY获胜。


第三场比赛 SKG VS DR 2-0

第一局 绿洲城

1.双方王牌空战,在左边高台交火。尽管SKG的法拉先掉,但是DR地面没打过SKG,SKG先把点拿下。SKG的法拉开大被秒,天使单拉法拉。DJ开出音障保护源氏拔刀,SKG把点守住。接着双方混战,DR的DVA击杀SKG双辅,SKG不断减员,DR把点拿回。之后SKG法拉先切掉DR的天使,再带走猎空,SKG的DJ交出音障保法拉开大,SKG法拉再次双杀,把点拿回。最后一波团,DR的双辅先掉,DR没能打赢团战。SKG先拿一分。

2.DR的大锤先掉,SKG的DJ加速,DR前排直接被吃,SKG先拿下A点。双方混战,DR被打退。DR的源氏拔刀,SKG的DJ开音障保护,源氏没能没打出伤害。但是DR的残血源氏没人收割,收掉SKG的双辅,点被DR抢回。DR守住SKG的两次进攻,点被DR占到了99%。双方混战,DR减员更多,SKG把点拿回。DR的激素高能查莉娅进场开大续点,但是被SKG三个前排集火掉。SKG再下一城。

3.SKG的双辅先掉,DR第一波团战打赢,先把点拿下。接着SKG的地面崩盘,反攻失败。

DR的猎空开团前先掉,SKG的源激素拔刀切掉安娜。正面打赢,SKG把点拿回,但是点被DR占到了99%。SKG守住DR两波反攻。之后DR的法拉带走SKG的安娜,但是DR的地面被SKG的双狗打崩。SKG成功翻盘,3-0获胜。


第二局 国王大道

DR先进攻。DR的正面掉人,然后SKG的76、源和DJ走右边二楼绕到后面,切掉DR的双辅,占据二楼输出。SKG无力压制,DR一波拿下A点。

DR的源开大,绕后一刀砍掉SKG的双辅,DR的76在正面开大双杀,车子推到了B点前。

接着SKG的激素76开大,DR的DJ开大保队友,但是没保住,DR被打退。随后SKG的双辅没开团先掉,SKG的查莉娅开大吸但是阵容被分割,没人补伤,反而被DR等到队友赶到,成功反打。DR的大锤越盾砸掉SKG三个,然后76绕后开大收割,车被推到C点前。之后DR三次进攻无果,第四次进攻,DR的大锤正面大中一片,76绕后,团灭SKG。

车子即将到达C点,SKG换出小美猎空续点,双方混战,车子最终还是被推到C点。


攻防互换,SKG进攻。双方2换2,SKG凭借复活优势,一波拿下A点。SKG随意开火,但是DR的两个C位配合,抓了SKG的76,随意开火没人补伤,SKG被打退。随后SKG的源拔刀,带走DR的76。尽管DR的DJ开出音障保队友,但还是被SKG的76开大三杀。车子到达B点。DR的DJ表现亮眼,右键推走SKG的大锤,DR的大锤随即裂地猛击大掉六个,源拔刀收割,SKG被打退。第二波团战,SKG的源拔刀砍掉DR的双辅,DR的76也拿到了双杀。双方互相减员,SKG前压,查莉娅开大堵门,SKG的DJ开音障保护队友,让高能查莉娅和路霸疯狂收割,车到达C点。


双方3-3战平,DR再次进攻。

DR只有一分钟进攻时间。DR减员两个,然而SKG的76掉了,导致DR的76无人制裁,站在二楼输出,随后DR的队友返场,拿下A点。加时,SKG迅速反打,车停在了拱门后一点点。


攻防互换,SKG进攻。

SKG的法拉想清掉二楼,但是直接被DR的76带走。SKG的源氏凭借个人能力4杀,随后DJ收掉两个人头,SKG拿下A点。SKG前压,DR不停掉人,而复活点太远,无法赶到,车直接被SKG推到,SKG获得胜利。

第四场比赛 SNAKE VS LYB 1-1

第一局 国王大道

LYB先进攻。LYB的源氏双杀,地面也打赢团战,一波拿下A点。车推到拱门下,SNAKE的路霸先掉,LYB的76在挂狗输出,打出伤害,SNAKE防守失败,车被推到了B点前。LYB的查莉娅开大吸住SNAKE后排,源和76开大,顺利到达B点。接着LYB的DJ音障开团,但是效果不理想,反而被SNAKE反打,守住了进攻。接着,LYB的大锤大中一片,队友补伤,车到C点前。随后由于SNAKE的失误,没人续车,直接到C点。


攻防互换,SNAKE进攻。

LYB的大锤先被集火掉,双方人员互换,LYB掉人更多,SNAKE的高能查莉娅前压,SNAKE一波拿下A点。A点后的第二个拐角,SNAKE的查莉娅交出随意开火,接着大锤开大。LYB的和尚保一手,支撑到了SNAKE的激素76开大返场,SNAKE被打退。下一波团战,SNAKE的DJ开音障,路霸开大,LYB的大锤空大,SNAKE的76开大,SNAKE打赢团战,车子顺利到达B点。B点后第一个拐角,双方互相减员,SNAKE的查莉娅开大,但是LYB的和尚开大保住队友,LYB的双C完美配合,再次把SNAKE打退。接着,LYB主动开团,76开大,按掉SNAKE双辅,SNAKE只能选择撤退。随后SNAKE大锤开大,配合默契,打赢团战,车推到C点前的拐角。SNAKE两次进攻无果。最后一波团,SNAKE的音障激素76开大五杀。尽管LYB的猎空切掉SNAKE双辅,陆续出来续车,但是SNAKE的高能毛妹一直在车旁边,还收割了三个人头,成功支撑到队友赶到,车被SNAKE推到C点。

双方3-3战平,SNAKE再次进攻。

SNAKE的麦克雷直接抓了LYB的猎空。LYB减员更多。LYB出来续点,双方点内混战,SNAKE最后仍然拿下A点。接着SNAKE的激素大锤开团,DJ开出音障保护队友,SNAKE成功打赢团战,车推到B点前。最后LYB的大锤大中一片,配合安娜禁疗瓶,76开大收割,SNAKE只把车推到B点前。


攻防互换,LYB进攻。

LYB的百合挂后输出,表现亮眼,拿到双杀。双方点内混战,76开大被LYB的源反杀,百合再次双杀,LYB拿下A点。随后LYB的查莉娅吸中六个人,激素源拔刀,队友补伤,LYB再次打赢团战,车推到点前。随后SNAKE的激素路霸开大,五杀,LYB被打退。接下来,LYB两波进攻都被打退。最后一波团战,LYB的猎空开大,但是SNAKE有音障保护。SNAKE前压,大锤开大,队友集火到位,SNAKE防守成功。

SNAKE4-3获胜。


第二局 漓江塔

1.第一波交火,SNAKE打赢,先拿下控制点。SNAKE的查莉娅先手开团,和猎空大配合,LYB被打退。接着SNAKE的温斯顿开大,LYB的源绕后坠亡,双方正面混战,SNAKE减员更多,LYB把点夺回。SNAKE的天使交出复活,双方再次混战,SNAKE成功反打。加时,LYB续点失败。SNAKE先拿一分。

2.SNAKE先把点拿下。LYB的76占下二楼,找到一个好的输出位置,地面队友补伤,点被LYB拿回。SNAKE的查莉娅交大,但是输出没跟上,被LYB呃查莉娅反手一个大,LYB成功反打。随后LYB的大锤大中SNAKE一片,配合路霸开大,再次守住SNAKE的反攻。

最后一波团,LYB的查莉娅开大,76则仍然在二楼,打出爆炸输出。LYB拿下这一分。双方1-1战平。

3.LYB先拿下控制点。SNAKE不断减员,LYB选择前压。SNAKE的76绕后占据二楼,开大激素但是没有打出伤害,被反杀。点被LYB占到了90%,接着LYB开大压制,SNAKE无法摸到点,LYB再下一城。LYB2-1SNAKE。

4.SNAKE起双飞,法鸡表现亮眼,拿到五杀,先拿下控制点。SNAKE的猎空被单抓,但是SNAKE的毛妹开大,和法拉的大配合五杀,LYB再次被打退。点被SNAKE占到99%,加时,双方点内混战,点被LYB夺回。SNAKE两次进攻被打退,加时,双方混战,SNAKE减员更多,LYB3-0获胜。


阅读量: 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