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ocos回归 八分音符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02-27

想必各位的社交圈最近都被一款叫做《八分音符》的日本小游戏给占据了吧,不管是网红papi酱还是声优大师,不管是B站还是今日头条都开始被音符酱的惨叫占领,各类奇葩惨叫也是不绝于耳,真是让人好生尴尬啊!

2月28日晚20:00,cocos当家主播胖达君将现场演示《八分音符》的正确打开方式,主播请我告诉各位:你们不来,他舍不得开始。主播还请我告诉各位:你们想要的想看的都在明晚八点的直播间里,他会使出浑身解数,用尽洪荒之力包你们满意!

直播时间:2月28日(周二)20:00-22: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726225

Cocos 直播重磅回归 。看短短两小时Panda 究竟要搞出什么事?

直播主题:《休むな!8分音符ちゃん♪》现场开发

当家主播:胖达君

主播宣言:给我两小时,我要刷新你的世界观




游戏背景介绍

国内微博最近突然爆红一款非常魔性撩人的日本2D动作小游戏——《休むな!8分音符ちゃん♪》(不要停下来!八分音符酱♪)》。


这款游戏和许多人童年记忆里玩的超级玛丽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需要你发声控制人物,同时还得掌握好声音的力度。声嘶力竭大吼大叫会让角色跳得非常高,而低声窃窃私语则只会令角色缓慢向前移动。作为一款横版冒险游戏,常见的关卡设计元素音符君中一个都不少,悬崖,尖刺,移动平台,躲避敌人和个别思维惯性陷阱……


游戏中的障碍物由许多“坑”组成,如果你想通关,那就只能拉下面子跟着游戏或舒缓或轻快的音乐节奏大呼小叫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