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最强Hero守望先锋武道会 奇葩惩罚花式来袭

2017-02-24

守望先锋武道会第一季即将来临!6名斗鱼守望先锋顶尖玩家将带来全新的1V1、3V3对战模式,更有意想不到的惩罚环节。2月26日晚8点锁定斗鱼直播,让你嗨翻天。

6名明星主播分为两队:阴个人VS翻皮水

阴个人:

Pigff:https://www.douyu.com/24422

小伟IQhttps://www.douyu.com/667351

冷冷阿:https://www.douyu.com/137570


翻皮水:

yjjimpaopao :https://www.douyu.com/687423

Linkin丶Fight:https://www.douyu.com/458410

coo1_yaya:https://www.douyu.com/44198


赛事规则:

第一阶段:进行1V1的角逐由pigff vs yjjimpaopao、小伟丶IQ VS Linkin丶Fight 、冷冷阿VS coo1_yaya,胜利方加一分,失败方将接受惩罚。


第二阶段:进行两场3V3团队赛由红队全体队员VS蓝队全体队员。胜利方增加两分,失败方将接受惩罚。


Pigff惩罚方式:

1、LYB主题曲《阴个人》独唱。2、手机通讯录B字打头的第一个联系人,推销斗鱼贵族(亲你好,我是斗鱼直播客服部的pigff~恭喜你成为斗鱼第100名幸运玩家,现充值斗鱼贵族就能获得pigff签名照一份,限量100份,你还在犹豫什么,开始你的贵族之旅吧!)台词说完才算完成惩罚,如被挂断需重新接通,直至说完为止。

小伟IQ惩罚方式:

1、小拳拳捶你胸口语音一套。2、喊麦《一人饮酒醉》。

冷冷阿惩罚方式:

1、变声器独唱《痒》。2、芥末汉堡一个(现场制作)。

yjjimpaopao惩罚方式:

1、《郎的诱惑》独唱。2、手机通讯录B字打头的第一个联系人,推销斗鱼贵族(亲你好,我是斗鱼直播客服部的yjjimpaopao~恭喜你成为斗鱼第100名幸运玩家,现充值斗鱼贵族就能获得yjjimpaopao签名照一份,限量100份,你还在犹豫什么,开始你的贵族之旅吧!)台词说完才算完成惩罚,如被挂断需重新接通,直至说完为止。

Linkin丶Fight惩罚方式:

1、小拳拳锤你胸口语音一套。2、喊麦《刀山火海》 。

coo1_yaya惩罚方式:

1、现场一段肚皮舞并要求闪现一波。2、黑暗饮料一杯(一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


第三阶段:计算总积分,失败方队长将接受获胜方队长指定惩罚(必须完成)。


第四阶段:活动结束后每位主播将送出由赛睿赞助价值1000元的鼠标键盘一套。


2月26日晚8点同学们准时来上课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