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系外行星发现 24点聚焦NASA发布会

2017-02-22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点,美国宇航局(NASA)将主办一次重大新闻发布会,揭示“超越我们的太阳系的发现”,斗鱼直播联合ILS太空网(房间号1200734),将从今晚12点开始,独家同步翻译直播此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直播时间:2月22日24:00-2月23日03: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200734

今晚12点聚焦NASA发布会 揭示“重大”系外行星的发现!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据NASA官网消息,这次活动将“提出新的发现——在太阳以外的恒星轨道上运行的系外行星”。这为NASA揭示可能保持生命的行星的细节,增添了一点希望。

发布会将于纽约时间2月22日下午1时(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点)举行,并将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电视台及其网站上直播。尽管美国宇航局对这一公告没有给出任何暗示,但已证实斯皮策空间望远镜的科学家会在场。

NASA官网此前发布的消息

NASA的斯皮策空间望远镜在红外波长里观察到凌日系外行星,并帮助绘制和描绘了很多行星环境的细节。在2015年,它曾和意大利在加那利群岛的3.6米伽利略国家望远镜合作,揭示了最接近地球的岩石行星:HD 219134b,离地球只有21光年。然而令人失望的是,这个星球太靠近它的轨道,并不适合生命存在。

此次发布会上揭示的系外行星将会是哪一个呢?斗鱼科普频道将在23日凌晨2点为你揭晓!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