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好莱坞演员李·佩斯 体验养熊猫

2017-02-20

帅气好莱坞男演员给熊猫宝宝喂奶是一种怎样的画面?《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自制窝窝头并吃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金发碧眼大长腿的美国欧巴讲四川话是一种怎样的味道?

2月21日,美国好莱坞演员李·佩斯将在四川熊猫基地体验一天“熊猫保育员”生活,斗鱼将全程直播。从《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到《银河护卫队》中的妖孽罗南,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角色,李·佩斯总是帅得那么让人眼花缭乱。帅气男神和可爱的熊猫宝宝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2月21日 10:00-11:40、14:20-15:2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432849

直播内容预告:

上午

09:50-10:00 开场

10:10-10:40 饲养员指导李佩斯喂盆盆奶

10:40-11:40 熊猫厨房制作窝窝头


下午

14:20-14:35 开场

14:35-15:25 李.佩斯学说四川话、学习“钓猫”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