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鱼乐狼人杀》大型线上狼人杀盛宴

2017-02-17

狼人杀(狼人游戏)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文字或语音方式进行的,集逻辑推理、口才较量、欢乐趣味以及分析判断能力于一体的策略类游戏。游戏主要分为三大阵营:好人和狼人以及第三方势力。游戏人数为6-18人。玩家根据自己的身份和技能以及其他玩家的发言来分析判断,想尽办法将敌人弄出局。

本周日晚上8点,斗鱼举办的大型线上杀狼人游戏节目《鱼乐狼人杀》,强势邀请抽象工作室改改加盟,作为嘉宾改改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6324的弹幕大神们,又会带来怎样的场外效果呢。

本期嘉宾:抽象工作室改改、是深海魚嗎、Michael维、恶魔笔调、白饭如霜、太阳、鸢十三等人气主播,将继续给大家带来好人与狼人、伪装与逻辑推理的巅峰盛宴!

直播时间:每周日8点-10点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7590

上周Michael维精彩片段:https://v.douyu.com/show/YGnzXvb4ZzeM462l


人气主播介绍:

改改

房间号:6324

自我介绍:讲文明,树新风,6324带头冲!


是深海魚嗎

房间号:94525

自我介绍:我靠颜值拿警徽 ~ 日常直播狼人杀、LOL。


Michael维

房间号:97590

自我介绍:狼人杀最菜猎人,死在枪口的预言家可以环绕地球一圈,只会悍跳山洞狼。


恶魔笔调

房间号:1647060

自我介绍:天天狼人杀第一预言家杀手!预言家屠夫!天天杀预言家。从不失手!颤抖吧,预言家们!


鸢十三

房间号:1144405

自我介绍:主业阴阳师花瓶主播,副业老中医专治耳鸣耳聋。擅长唱歌、吐槽、发神经。刚玩狼人杀没多久,但已经是高手中的高手。哦!牛批~


太阳

房间号:775120

自我介绍:你说狼人杀是个游戏,我说狼人杀是个故事,专业守狼三十年,女巫毒穿守卫盾,做民就当第五只狼,做狼只做倒勾狼,你要问我叫什么,嗯,雷锋。


狼人杀大神主播介绍:

白饭如霜

狼人杀荣誉:目前天天狼人杀能力榜第一

自我介绍:智商142的强迫症加懒癌晚期矛盾综合体。


天天狼人杀主播招募中:10万元签约薪酬等你来拿哟~

主播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702/07/4807.shtm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