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徐良汪苏泷“炫乐”演唱会开启 用音乐诉说青春

2017-01-19

从2006年开始,两个清新个性的大男孩悄悄走进我们的视线。他们的音乐深受90后的追捧,也时常响起在大街小巷。斗鱼音乐版块的主播们对他们歌曲的演绎也深受水友们的喜爱。这两个人贯穿了许多人的美好青春,并且即将空降2017 in-Music“鲜肉季”系列演唱会——他们就是汪苏泷、徐良。

直播时间:2017年1月20日19:3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279221

汪苏泷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迄今发表四张个人专辑,并且刚刚在北京举办了个人首场演唱会;而本来从事平面设计的徐良,步入工作后依然对音乐念念不忘,于是发奋苦学并开始陆续发表个人作品,至今也发行了四张个人原创专辑。一个是科班出身的阳光男孩,一个是为音乐着迷的执着少年,对音乐自始至终的坚持让他们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用炫动心弦的音乐给我们带来别样的色彩!

徐良创作的《坏女孩》《客官不可以》《红装》等歌曲已经累计了几亿的视听量;汪苏泷也凭借具有个人风格的首张专辑《慢慢懂》打开了音乐市场。音乐上的共鸣感使这两位“鲜肉才子”产生了无可复制的深厚友谊,而他们的音乐作品也贯穿了一代“90后”的青春——在他们的歌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回曾经走过的日子。

年少而有才,作品里各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让他们在华语流行音乐圈中渐渐站稳了脚跟。如今的徐良发表了在图书出版界一鸣惊人的个人小说集《请在哔声后留言》,小说同名创作专辑也广受好评,被称为“华语乐坛首部唱片小说”;同时他还为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创作推广曲《世界上最难唱的歌》,并参与多部贺岁电影的OST创作。而汪苏泷也凭借个人第四张原创大碟《登陆计划》在2015至2016年横扫十四大颁奖礼,狂揽22座奖杯;同时为电视剧《花千骨》创作插曲《年轮》,为《我是杜拉拉》创作并演唱插曲《还给你一些孤单》,为《微微一笑很倾城》创作并演唱片头曲《一笑倾城》甚至包揽这部剧的整张OST。如今他们的音乐作品愈发成熟,证明了自己在音乐创作领域不凡的实力。

要知道,在浮躁的现如今,坚持纯粹的本心有多难得。此次参与in-Music互动演唱会,他们的不忘初心,他们各具特色的个人魅力,以及他们可爱有趣的小互动,将会在观众面前一览无遗。

谁没有留下青春跋涉的足音?即使人到暮年,青春的底片在心中依然不灭。光明也好,暗淡也罢,成败得失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们经历过,并且心灵永远年轻不老。

2017年1月20日in-Music徐良汪苏泷炫乐演唱会,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用音乐来诉说青春!

从今天开始,后会有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