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湖南卫视小年夜联欢晚会 斗鱼探班秀

2017-01-17

鸡年小年夜重磅来袭!斗鱼主播日本超模武田华恋和东京头条将带你走进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探班!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体验!提前一天让你感受湖南卫视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届时锁定斗鱼直播,一起抢鲜体验湖南卫视小年夜录制现场!

斗鱼直播时间:1月19日19:30

湖南卫视直播时间:1月20日19:30

直播地址:

日本超模武田华恋: https://www.douyu.com/607575

东京头条:https://www.douyu.com/420636

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由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携手主持,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重聚甚欢;阿拉蕾、安吉等萌娃将在《爸爸去哪儿4》完结后首次同台,萌化人心;李玟+郎朗、莫文蔚+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等多组跨界合作,搭档新鲜有趣;更有杨丽萍弟子杨舞将带来筹备两年的独舞《凤凰》,全球首演必将带来华丽视觉感受;大张伟、宋小宝、凤凰传奇、好妹妹乐队、王丽达、雷佳等将带来歌曲表演,风格各异。此外,小品、相声、魔术也会一个不落,精彩纷呈。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的大幕即将拉开,唯美时尚的舞美,炫酷大气的场地,豪华耀眼的嘉宾……无一不表示着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必定如以往一般不同凡响!如果你想要知道明星大咖们会有怎样不一样的表演,又或者还有什么神秘嘉宾惊喜空降,敬请收看1月19日晚19:30斗鱼直播间独特的视角为你带来的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