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纵横中文网,作者联欢会重磅来袭

2017-01-16

2017纵横中文网作者网络联欢会】纵横中文网官方携手斗鱼独家直播,邀你一起回顾2016,展望2017!

作者、编辑、读者齐聚一堂!尽在2017年1月21日晚8点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589414

线上直播,给你不一样的年会体验;当家编辑,带你看不一样的纵横氛围;直接沟通,轻松了解作者幕后台前;大咖围观,行业八卦弹幕沟通!看纵横作者年会直播,满足你对纵横的所有想象!

纵横资深编辑兼主持人将与嘉宾们火星引力、乱世狂刀、梁不凡、沙漠、千歌未央原创音乐团队等等一起为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年会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