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今晚谁敲门》回归阵容强大,掀起恐怖诡话大PK

2017-01-16

凭借精彩恐怖故事和惊悚氛围感打开斗鱼自制节目新领域的《今晚谁敲门》,今天斗鱼官方微博宣布第一期嘉宾主播高燃回归,定档1月18日晚上20:00在斗鱼直播频道1477555播出。作为斗鱼首档灵异节目,《今晚谁敲门》首期节目奠定了超强口碑,创新的恐怖灵异节目风格与斗鱼人气主机游戏主播产生的奇妙碰撞,让人欲罢不能。

直播时间:2017年1月18日20: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t/tonight


以实力博众心,千呼万唤终回归

对于第三期节目嘉宾主播,大姨妈永驻己身、主播AJ、老朱Zuriel、涂鸦酱Q、炸毛张、主播杨树6位原班人马的回归呼声极高。让人倍感惊喜的是,这支“会玩”的节目组竟然真的顺应了民意。从斗鱼官方微博爆出,第一期原班人马已确认出席第三期节目的直播。一场精彩激烈的诡话大PK已经呼之欲出!

囧哥小空气再次合体亮相,默契爆棚预发狗粮

本期节目除了参与鬼故事比拼的原班主播惊喜回归以外,高颜值、高默契的特邀助理主持小空气也会回到主持人囧哥的身边。预感一大波狗粮即将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

“诡王”角逐赛,即将掀起惊悚诡话大PK!

各位主播的强势回归让本期节目更加充满爆点和期待。大姨妈永驻己身是否会卫冕“诡王”?还是“诡王”称号再易新主?值得期待!大家可以通过直播频道播放器下方投票界面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鬼故事或者主播,票数最高者获得本周“周诡王”称号,并晋级月底的“月诡王”擂台赛。


同时,广大水友们也可以把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让你印象深刻的故事、视频通过投稿的方式,分享给节目组,很有可能就会被节目组选中,在直播中看你心仪的主播进行生动演绎哦!没准就是你的故事让他荣获“诡王”!

官方报名群号:398613075

活动投稿邮箱:hd@douyu.tv

第一期大姨妈永驻己身荣获“诡王”称号,本期是否能够成功卫冕?其他几位主播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角逐本期的“诡王”?小空气和囧哥的默契配合,在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请锁定斗鱼直播频道1477555,明晚8点《今晚谁敲门》,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