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LSPL春季常规赛赛程已新鲜出炉

2017-01-16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即将于117日燃起2017赛季的战火。十二支队伍都已经做好上战场的准备,将为顶级职业联赛资格发起冲刺。斗鱼将为你全程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内容。117日当天将有6支队伍捉对厮杀。13时,拥有淘宝权与死亡宣告的ING战队将率先迎战多次与LPL名额擦肩而过的YM战队,双方实力丝毫不逊于LPL战队,精彩不容错过!

请锁定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664810


2017LSPL春季常规赛赛程已新鲜出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