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跨界蜕变 徐晓波和8000头奶牛的故事

2017-01-16

他叫徐晓波,来自浙江衢州,早些年涉足房地产让他赶上了好时候,但在2012年的一个坏心情却让他把所有的财富都放到了一个“不靠谱”的项目中。1月16日下午3点,饭桃花-桃花匠集,特邀牧场主徐晓波直播起航,他坚信,只要秉承初心,以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事业,就一定能有自己的声音!为争口气!他离开了曾如日中天的地产界,只为和8000头母牛发生联系,他在而立之年完成了跨界蜕变。关注饭桃花,关注斗鱼直播,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1491966

一个大叔和8000头奶牛的故事

他叫徐晓波,他前后花了4.6亿从澳大利亚不断进口优质的荷斯坦奶牛,为了照顾好它们不断向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和上海光明荷斯坦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为了它们吃的好他不吝成本地从美国和加拿大进口苜蓿和燕麦草,又从瑞典进口了利拉伐转盘挤奶设备,只为造出了一杯安全的好牛奶,让这杯奶可以从牧场直达你家餐桌。

一个大叔和8000头奶牛的故事

是什么让他放弃做得风生水起的房地产行业转而去养起牛来呢?2012年8月26日就是他历历在目的时间点,那天上午他在香港中环为儿子带了8罐配方奶粉,下午过关时出事了,他被关在香港海关的小黑屋里4个小时,警察认定他走私,那种肯定与蔑视根本不容解释,最后他只要回了两罐奶粉和一堆侮辱,他立誓要争回这口气!

一个大叔和8000头奶牛的故事

为什么中国人买进口奶粉才放心?我们难道就造不出一罐放心的奶粉?我又该怎么争这口气呢?为此他花了300多万,走遍当时全球最好的牧场考察买了一个答案:中国不是没有好奶粉,而是没有自信。三聚氰胺事件摧毁了用户对中国本土乳业的信心,所以国人大多信赖外国品牌,但事实上只要有一个好牧场,一杯好牛奶、一罐好奶粉完全是能保证的。最后让他下定决心的是看到吴晓波频道的一篇推文,如果中国少一个三流的房地产商,大概什么都不会改变;但如果由此多了一个一流的牧场主,却可能给现代农业新的意义。这种感召是一个人逃不脱的命运。

一个大叔和8000头奶牛的故事

此次直播,除了邀请到牧场主徐晓波,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长三角最美创业者力哥——张力,以及参加此次饭局的两位用户嘉宾。

让我们通过直播,发现牧场主徐晓波不为人知的一面。当他面对用户嘉宾的难题时会如何回答?还是他被关小黑屋的经历?又或者是他与8000头母牛的日常?他的吃相如何?我们等你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