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2017-01-10

北京时间201719日,斗鱼NGACUP第三周小组赛正式开打

第一场比赛 NGA.S 0-2 NBY

第一局:好莱坞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NBY先行进攻,NGA.S防守。第一波团战,NBY莱因哈特率先在点内站住,双方直接在点内交火,NBY莱因哈特凭借精准的烈焰打击击杀NGA.S两员,后续火力不足的NGA.S A点失守,被NBY一波拿下。

A点失守后,NGA.S76占据二楼高台防守。酒吧附近,NBY查莉娅先行开大,NGA.S莱因哈特举盾保护队友,NGA.S路霸后手两连杀NBY方人员,暂时击退NBY

此后,NBY方车边激素莱因哈特强势开团,NGA.S瞬间减员三人,NBY开始控制推车权。B点前的拐角处,NGA.S查莉娅绕后开大未能造成击杀,NBY查莉娅后手开大,团灭NGA.S。此后NBY76长期占据二楼,压制NGA.SNBY顺利将车推到B点。

B点后,NBY以一马平川的气势持续推车进程。C点前,NBY查莉娅门口开大击杀NGA.S4人,NGA.S续点不力,被NBY在好莱坞平推,时间还剩3:48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易地攻防,NGA.S开始进攻。NGA.S第一波进攻也拉进点内开战,NBY莱因哈特先行阵亡。此后NGA.S查莉娅点内持续保持高能,先后击杀NBY多人,NBY此后续点不力,NGA.S一波拿下A点。

此后双方在AB点间的酒吧附近展开了长期的拉锯战,NGA.S的几波进攻下来均被NBY悉数化解。NGA.S这边,一直没有很好针对二楼高台的NBY76,地面上,NBY的莱因哈特和查莉娅发挥出色,一直掌握车边的控制权,未遑多让。其间NGA.S只打赢一波团战。加时阶段,NBY方查莉娅车边开出重力喷涌,再度清场,NGA.S未能保持推车进程。

1-0NBY先拿一分。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二局:尼泊尔

败者选图,NGA.S选择了尼泊尔。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圣所,NBY拿出了小美。第一波交火,NBY小美冰墙没有隔住人,NGA.S乘虚将阵型前压,各个击破,击退NBY,率先占点。NBY重新集结阵容后,在点内和NGA.S展开激烈交火,双方互交大招,NBY打赢残局,夺回点。此后,NGA.S进点,NBY查莉娅先手开大击杀NGA.S一员,NGA.S查莉娅后手开大,击杀NBY多人,夺回点内控制权。此后NGA.S前压,不料被NBY莱因哈特加DVA的大招反打一波。此后NBY没有再给NGA.S任何机会,牢牢占据点内。1-0NBY先拿一小分。


第二张图来到了圣坛。开局双方在点内激烈交火,NBY莱因哈特先行阵亡,NGA.S查莉娅后手收割NBY多人,NGA.S率先拿下点。NGA.S作为防守方,此后发挥稳健,依靠莱因哈特先手开大,配合队友击杀NBY多人,防住NBY的第二波攻势。最后的加时阶段,NGA.S激素76击杀NBY多人,NBY凭借DVA和查莉娅的大招点内击杀NGA.S三人,残局阶段,NBY死神点内吃到激素,收割残局,99%的时候将点夺回。在这之后,NBY没有给NGA.S任何机会,凭借优秀的守点能力,将点内的占点比持续到100%2-0NBY再得一分。


第三张图来到了村庄。第一波交火,NGA.S再度打赢第一波团战。第二波交战中,NGA.S小美先手分割战场,NBY莱因哈特先行阵亡,NGA.S查莉娅残局击杀NBY多人,NBY再度被打退。第三波,NBY交出多个大招,无奈残局再度被NGA.S打退。临近加时,NBY拉进点内开战,激素死神击杀NGA.S多人,NBY顺利夺回点。此后NBY延续了上一局的剧情,再度将占点比从0%提升到100%3-0NBY在尼泊尔获得了胜利。

2-0NBY战胜NGA.S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 BA 2-0 Team.OK

第一局:国王大道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Team.OK先行进攻。第一波双方在点内展开激战,Team.OK占据二楼持续输出。混战中,Team.OK莱因哈特果断冲锋击杀BA查莉娅,此后点内Team.OK激素查莉娅清场,BA失守A点。

桥洞下的会战,BA方的76Team.OK人员展开游击战,成功击杀对方两员。被击退的Team.OK卷土重来,依靠激素76先行击杀BA方查莉娅,BA被击退,Team.OK成功将车推到了B点前的拐角。还剩一分半的时候,Team.OK76绕后击杀BA方卢西奥,BA76后手开大击杀Team.OK多人,守住B点。加时阶段,BA莱因哈特失位,BA正面被打崩,Team.OK将车推过B点。

B点后,BA莱因哈特+DVA大招配合,击杀Team.OK多人。最后一搏的Team.OK由查莉娅强行靠车,开启重力喷涌拿到四杀,Team.OK加时推车至C点前。最后阶段,BADVA车上开大拿到三杀,Team.OK推车进程止于此。


攻防互换,BA开始进攻。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BA拿出双飞阵容。第一波交火中,BA在高台集火没有做好,被Team.OK反手击杀多人。此后,Team.OK DVA持续跟随BA法老之鹰,第二波交火BA再度失利。此后BA闪光打出大招,脉冲炸弹率先击杀Team.OK两名前排,并收割剩余人员,BA拿下A点。

此后Team.OK防守前压,二楼激素76开启战术目镜被BA法老之鹰两枚脸炮击杀。正面Team.OK减员严重,BA保持推车进程。B点前,双方展开交火,Team.OK查莉娅大招被吸,BA法老之鹰前压,击杀对方三人,Team.OK再度被击退。BA将车推到B点。

B点拐角处,Team.OK路霸先手钩杀BA法老之鹰,暂时将BA压制在B门后。C点前,Team.OK激素大锤将BA阵型压后,不过BA76反手开大并吃到激素,拿到4杀,BA顺利将车推到目标点!1-0BA先拿一分。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二局:漓江塔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一张图来到了控制中心。开局双方点内持续消耗,Team.OK莱因哈特率先战死,不过Team.OK输出强劲,双杀BA人员,帮助战队率先占点。第二波,BA查莉娅先行给出大招但是没有造成有效击杀,Team.OK后手击退BA。此后,Team.OK查莉娅点内先手开大,BA激素76被对方高能查莉娅收割,BA再度败北。最后一搏,BA强行进点,Team.OK开启战术目镜的76被睡,正面BA打赢,拿下控制点。在这之后,BA牢牢占据点内的控制权,BA凭借查莉娅和DVA的强势发挥以及队伍优秀的续点能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BA100-99完成了逆转,拿下第一小局。


第二张图来到了夜市。Team.OK率先占点。不过BA方安娜迅速打出大招,吃到激素的BA莱因哈特点内开启无双模式,击杀Team.OK数人,将点夺回。此后BA查莉娅先手开团,Team.OK 激素76被击杀,Team.OK再度被击退。加时阶段,Team.OK强行进点。点外BA 76和莱因哈特击杀Team.OK两人,点内Team.OK再度败北。2-0BA在夜市再拿一小分。


第三张图来到了庭院。第一波团战,BA强势进攻,Team.OK应对不及被打退。BA率先占点。Team.OK此后选择走小房间,BA莱因哈特先手开大,Team.OK三人被击杀。BA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阶段,Team.OK换出双飞阵容,BA方换出麦克雷针对。最后阶段,双方点内混战,均有不同程度的人员减员。BA方麦克雷及时赶到,在点内依靠精准左键,击杀Team.OK多名人员。BA再拿一小分。3-0

BA大比分2-0战胜Team.OK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三场比赛:royal 0-2 BA

第一局:艾兴瓦尔德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BA先进攻。Royal方拿出秩序之光防守。BA进攻拿出了双飞阵容。正面战场,BA路霸和dva先击杀royal两人,随后BA闪光点内协助队友击杀royal残余人员,打出大招,并顺利拿下A点。A点后的大门,royal先行开团,BA这边闪光发挥亮眼,先是脉冲炸弹击杀royal两员前排,随后乱战中再取两员royal人头。此后的推车进程中,BA的法老之鹰发挥优秀,持续压制royal的地面人员。BA几乎一路平推到B点门口。

B点后,BA dva大招先行击杀royal安娜,C点前,BA继续保持进攻节奏,76开启战术目镜清场,没有给royal一点机会。BA顺利推到终点,时间还剩3:57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易地攻防,royal拿出放狗阵容进攻。BA方也拿出了秩序之光。BA凭借着对艾兴瓦尔德地图的精通,在防守的时候游刃有余,全程给royal很强的压制力。第一波防守后,BA的秩序之光已经打出大招并开启了护盾发生器。尽管不久后被royal拆掉,但是依旧在关键时刻再度打出传送门。关键时刻,royal源氏开大击杀BA秩序之光,BAdva点内开大三杀稳住局势。还剩一分钟,royaldva开大进攻,无奈royal遭遇BA的强烈阻击,royal阵亡人数更多。加时阶段,BA前压,royal阵型被冲散,最终royal遭受A点惨案。

1-0BA率先拿下一大局。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二局:绿洲城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届ngacup第一次有战队选图绿洲城。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一小局:

royal自信拿出放狗阵容,BA方拿出了双飞阵容。BA似乎对这张图的理解更胜一筹,凭借优秀的走位和集火,顺利拿下点内控制权。此后BA的法老之鹰空中持续输出,没有收到royal方面的有效针对。此后BAroyal点外激战,双方的dva双双坠崖殉情,不过正面战场,BA似乎技高一筹,再度击退royal方。最后阶段,royal激素温斯顿跳点未能造成有效击杀,BA残局击杀了royal多人,BA最终拿下第一局。


第二小局:

BA继续双飞,凭借着优秀的集火,再度打出强势开局。此后royal换出法老之鹰,BA方迅速换出麦克雷,点内大杀四方。Royal方,单飞法老之鹰始终没有打出太多输出和击杀,BA空战一直处于优势。虽然royal凭借着激素温斯顿,点内先后击杀BA的麦克雷天使,并一度夺回点内控制权。不过此后BA反打一波,royal人员在二楼被BA法老之鹰集火,BA再度拿下点。加时阶段,royal源氏开大进点未果。BA再拿一局。


第三小局:

BA的气势越大越深,此役似乎更加压制了royal方。BA法老之鹰肆意穿梭战场,给予royal方强大火力压制,持续击杀BA人员。加时阶段,BA麦克雷跳板处开大,压制royal阵型,点内BA温斯顿表现亮眼。加时点内混战,royal人员不齐,再度失利。

3-0BA在绿洲城轻松战胜royal

大比分BA2-0战胜royal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四场比赛: NB 2-0 Team.OK

第一局:直布罗陀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Team.OK先进攻。Team.OK将车推到桥下后,整体拉入坑洞,与NB展开远距离交火。NB这边,76穿梭一二楼之间,凭借精准枪法先行击杀Team.OK76Team.OK第二波进攻,Team.OK再度压进坑洞,NB高台76吃到激素并开启战术目镜,火力压制对方,Team.OK再度败退。还剩一分钟,双方在坑洞内再度开团,Team.OK查莉娅+DVA核爆combo拿到三杀,DVA随后清退剩余NB人员。A点前,NB强行卡车,被Team.OK强烈集火,NB败退。此后,Team.OK得势不饶人,卡住NB复活点,再度击杀NB三人,Team.OK先手占据飞机高点。

B点前的拐角,双方开始激战,互有减员。不过Team.OK莱因哈特被击杀,NB顽强守住。此后NB76牢牢占据高点,打退了Team.OK接下来的两波进攻,没有给任何机会。最终Team.OK将车推到B点前的拐角。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攻防互换,NB开始进攻。开局阶段,Team.OK方莱因哈特过于留恋战场,被NB方无情击杀。此后NB始终没有给Team.OK站住阵脚的机会,Team.OK方持续减员。NB一路平推到目标点。

1-0NB强势拿下第一分。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二局:漓江塔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第一小局来到了庭院。Team.OK方温斯顿率先阵亡,正面NB打赢团战,并率先占点。Team.OK强行拉进点里打,被NB点内的法老之鹰开大拿下双杀,Team.OK方查莉娅残血开大未果。加时阶段,Team.OK续点不力,NB顺利拿下第一小局。


第二小局地图来到了控制中心。开局阶段,Tean.OK方莱因哈特和路霸先行阵亡。NB先占据点内控制权。此后Team.OK路霸先手钩杀NB76,不过正面交火中,NB更胜一筹。此后,Team.OK76绕后开大被NB76规避伤害,被后者反手开大击杀,正面NB继续压制Team.OK。加时阶段,Team.OK查莉娅点内开大聚住NB多人,无奈被NB的禅雅塔的“圣”counterNB后手打赢对方。2-0NB再拿一分。


第三小局来到了夜市。NB法老之鹰开场绕侧翼,先手击杀Team.OK三人。第二波团战中,Team.OK乱战中击杀NB多人,己方也有多名减员,短暂夺回点。NB依靠激素闪光和法老之鹰的大招,点内击杀Team.OK多人,成功夺回点。NB方的法老之鹰始终没有得到有效针对。最后一波激战中,Team.OK点外76强行开大并击杀NB两人,点内,NB少打多续住点,并在最终再度击退Team.OK3-0NB直落三盘,取得了漓江塔的胜利。

2-0NB取得了胜利。

斗鱼NGACUP 1月9日战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