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YB vs IG.Fire战报

2017-01-06


北京时间2017/1/5晚间八点黄金档,斗鱼NGACUP迎来万人瞩目的LYBIG.Fire的激情碰撞!双方先后在尼泊尔和漓江塔展开激烈对决,虽然LYB战队最终0-2不敌对手,但是依旧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遗憾之余还是令人大呼过瘾!

第一局:尼泊尔

LYB战报135.png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村庄,LYB拿了一套偏放狗的阵容,Perse单飞,IGF则是拿出传统的402阵容。双方的第一波交火便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火星撞地球。LYB这边凭借地面放狗打散IGF的阵容,单飞法拉凭借身法游弋于刀光火影中,同时打出成吨伤害,定眼一看,天降正义已经握在手中!先声夺人的LYB战到深处情不能自已,一时间忘记占点。此后,IGF直接拉入点内和LYB展开拉锯战,双方查莉娅相互交出重力喷涌,残局下,IGF集火更加到位,将LYB剩余人员悉数击杀。随后,LYB方祭出麦克雷,在点外与IGF多名大汉展开游击战,电光火石间,IGF莱因哈特点内开启裂地猛击,LYB未能站稳脚跟。0-1IGF先得一分。


LYB战报437.png 

随后地图来到了圣坛。朱芳芳拿出闪光,灵性走位穿梭于IGF后方阵中,一波四杀先声夺人,帮助LYB顺利抢得先机。接下来LYB将阵型前压,门口处果断开团,双方互有减员,残局中LYB闪光再度立功,IGF再次铩羽而归。此后,IGF重新集结阵容,意欲在点里与LYB展开争斗。不料LYB早有准备,激素死神埋伏已久,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打出成吨伤害,再次打退IGF进攻。临近加时阶段,IGF再度强攻点内,悉数交出大招将点艰难夺回。LYB方面,重新组织阵容,正面强攻。混战中,LYB禅雅塔开大强保队友,死神点内开出死亡绽放,被IGF方卢西奥推至半空连续击杀IGF三人,堪比无间道片场!打赢团战的LYB不甘示弱,也拿一分!


第三张地图来到了圣所。第一波交火中,LYB双辅先行阵亡,IGF率先占点。拿下点内控制权的IGF迅速前压堵门,一度让LYB方极为不适应。此后LYB方查莉娅门口给出大招,配合本方激素莱因哈特强行进门,IGFDVA后手开大力保队友。加时阶段LYB遗憾未能踩到点。2-1IGF再拿一分。


第四轮,地图再度来到了村庄。开局阶段,LYB方法老之鹰配合地面队友打出巨大伤害,压制IGF众人,LYB顺利拿下点内控制权。LYB法老之鹰试图前压,持续给IGF火力压制,不料由于站位过于写意,被IGF安娜教做人,IGF趁机将点夺回。此后双方爆发正面团战,IGF略胜一筹,不过后排方面,LYB的闪光选手一顿行云流水的操作后直取IGF双辅人头,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关键时刻LYB死神玄学传送拍马赶到,开启死亡绽放收掉IGF三人,LYB再度将点夺回。最后阶段,LYB激素法拉单刀赴会,与IGF众人展开激烈争夺,混战中LYB闪光击杀IGF前排。2-2LYB将比分扳平!


尼泊尔决胜局在圣坛展开。IGFLYB开局22,场面异常激烈。IGF方前排阵亡较多,没能站稳脚跟,点内LYB人数一度领先!不料IGF方安娜率先打出纳米激素,配合本方DVA扭转点内劣势。尽管此后,LYB闪光法拉死神持续保持高亮表现,无奈LGF多肉阵容有点过于厚实,点内的控制权一直在IGF的手中。3-2LYB在尼泊尔遗憾告负。

LYB战报1330.png 

第二局:漓江塔

LYB战报1340.png 

地图首先来到控制中心。第一波团中,IGF凭借强大的集火能力率先击杀LYB方温斯顿,正面战场LYB应对不力,IGF率先占场。此后朱芳芳的闪光再次上演千里走单骑,深入敌后击杀IGF方安娜,点内Perse法拉开大压制,无奈地面战场LGF查莉娅再次挺身而出,打出史诗级表现,帮助IGF再度稳住阵脚。此后LYB点内激素死神压阵,IGF应对得当,LYB再度铩羽而归。1-0IGF先拿一分。


此后地图来到了夜市。是役LYB方温斯顿先行阵亡,IGF打赢第一波团战,夺取点内控制权。重新集结阵容的LYB强行进点,凭借法老之鹰和死神的空地火力交互强势压制IGF,顺利将点夺回。攻防互换后,IGF集结众人从正面强攻,LYB方激素死神+禅雅塔“圣”的combo一度打退IGF,不料乱战中IGF路霸发挥着实亮眼,连续钩杀LYB法拉和闪光,再度将点夺回。加时阶段,LYBDVA开大压制强行进点,乱战中双方互有减员,无奈占据阵容优势的LGF在点内争斗中处于上风,莱因哈特一夫当关,点内击杀IGF数人,LYB遗憾再失一局。


第三张图来到了庭院。LYB法老之鹰上来便先声夺人,一发震荡冲击将IGF方路霸推入河中,此后三发精准火箭弹击杀IGF方卢西奥。LYB率先占据点内控制权!IGF此后集结人员走侧翼走廊,LYB方法老之鹰在点内开启弹幕打出巨大伤害不料被IGF dva骑脸counterIGF在点内的争斗中一度处于上风。关键时刻,LYB死神侧翼击杀IGF两名前排,将点夺回。此后,LYB方死神的战魂持续燃烧,配合本方查莉娅的重力喷涌,乱战中开启死亡绽放拿下6杀,团灭IGFIGF接下来凭借着查莉娅的高亮发挥,在点内先手开团,打赢LYB,将点夺回。此后双方在点内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IGF凭借着优秀的续点能力持续保持点内控制权。加时阶段,IGF查莉娅桥边给出绝望大招,LYB遭遇团灭打击,最终99-100痛失好局。

3-0IGF战胜LYB。大比分2-0有惊无险战胜LYB

LYB战报2168.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