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GACUP 1月4日战报

2017-01-05

第一场比赛 LGD 1-1 JHG.Red

第一局:国王大道

JHG.Red率先进攻。JHG.Red拿出地推阵容,第一波交火直接拉入点内与LGD展开争夺。JHG.Red方查莉娅和死神地面持续给出强大火力,LGD阵型收缩,此后LGD安娜阵亡,JHG.Red

一举拿下A点。拿下A点后,JHG.Red迅速前压,依靠查莉娅的大招车边聚住LGD3人并击杀,截断LGD后路。JHG.Red得以将车顺利推到B点前。B点前拐角处,LGD查莉娅先手开大,JHDVA后手投掷核弹炸死LGD三人,LGD再次被打退。JHG.Red将车推到B点。

终点前,LGD换出放狗阵容,意图利用高机动性英雄打乱对面阵型。JHG.Red死神正面单刀赴会,开大击杀LGD数人。LGD方源氏拔刀准备救场,被对方卢西奥音障化解。由于LGD方减员严重,JHG.Red几近一路平推到终点。时间还剩4:35

易边再战,LGD进攻拿出了放狗阵容。第一波交火异常激烈,双方均有减员。乱战中,LGD方闪光直取JHG.Red后排双辅人头,随后配合队友击杀对方前排,一举拿下A点。

桥洞下,LGD打出重力喷涌+脉冲炸弹combo,继续保持推车节奏。B点门口,JHG.RedDVA开启大招击杀LGD两名后排,己方76追死LGD闪光,将车在B点前的拐角逼停。此后LGD方查莉娅再次给出重力喷涌,LGD双狗穿梭战场打出巨大伤害并击杀JH方数人,成功将车推到B

JHG.Red集结好阵容,在B点后的拐角处由本方的激素76开大打退LGD一波。随后LGD方闪光乱战中击杀对方前排,LGD艰难保持推车节奏。C点前,LGD打出查莉娅和源氏的大招配合,将JHG.Red团灭。LGD也将车顺利推到终点。时间还剩2:52

第三轮,LGD继续进攻。LGD率先击杀对方禅雅塔,乱战中,LGD闪光被击杀。A点内JHG.Red

莱因哈特和路霸一度打退LGD,无奈人员不齐的JHG.Red被赶到的LGD队员收割。LGD顺利拿下A点。

A点后的第一个拐角,双方查莉娅都给出重力喷涌,关键时刻LGD禅雅塔及时开大保住队友,并协助队友打赢团战。B点门口,LGD源氏先手拔刀,温斯顿和禅雅塔在车边击杀对方多人,LGD一鼓作气将车推到了B点。加时阶段,JHG.Red莱因哈特车边击杀LGD多人,LGD方闪光残局击杀JH方数人,拍马赶到的JHG.Red莱因哈特车边开大清场,LGD推车进程到此为止。

第四轮,JHG.Red发起进攻。第一波团战中,LGD方安娜率先打出大招,吃到激素的DVA点内持续输出,击退对方。随后,LGD查莉娅先手给出大招击杀对面两人,不过JHG.Red后手给出重力喷涌+DVA核爆,团灭LGD,顺利拿下A点。

桥洞下,LGD激素死神前压打退JHG.Red。此后,JHG.RedDVA然后开大未果,正面LGD再度打赢,加时阶段JH方未能碰到车。LGD在国王大道的战斗中笑到最后。

第二局:多拉多

JHG.Red先行进攻。是役,JH再次拿出402的地推阵容。桥洞下第一波交火双方22。不过由于LGD莱因哈特的阵亡,JH保持着推车的进程。A点终点门口,JHG.Red方查莉娅交出重力喷涌,配合队友清场,顺利推到A点。

A点过后,LGD占据二楼高台。JHG.Red激素死神没有造成击杀,远端LGD麦克雷读大压制JH阵型,LGD查莉娅车边后手给出大招,团灭JHG.Red

B点前,JHG.RedLGD再次展开激烈交火,双方互有减员。乱战中,JHG.Red方查莉娅持续保持高能,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杀LGD四人,随后被LGD核弹炸死。B点门前混战,JHG.Red源氏和莱因哈特开大清场,LGD B点失守。

此后LGD牢牢占据C点前的高台,没有再给JH方一丝机会。JH.Red没有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后,LGD开始进攻。作为防守方,JHG.Red和昨天的Gold队一样,拿出了托比昂+秩序之光的组合。桥洞旁的交火中,JHG.Red的莱因哈特先行阵亡,然而LGD正面火力分散,没有击杀对方后排。乱战中JHG.Red方秩序之光打出护盾发生器。A点门口双方展开激烈交火,JHG.Red托比昂开启熔火核心守住大门。此后JHG.Red再来一波激素战术目镜combo再次清场。虽然此后LGD拆掉了护盾发生器,但是付出巨大伤亡代价。还剩10秒钟的时候,JH方托比昂再度开大,LGD未能碰到车。

1-1JHG.Red将比分扳平!

第二场比赛 NGA.Titan 1-1 LGD

第一局:努巴尼

LGD先进攻。A点后侧交火中,双方22LGD76占据二楼高台持续输出,NGA方温斯顿由于操作失误没有跳上二楼。没有收到针对的LGD76在高处打出巨大伤害,协助队友顺利拿下A点。

A点后的拐角处,NGA路霸两连钩,打乱LGD进攻节奏。此后LGD重新集结,一波激素76大招先秒NGA两人,随后LGD DVA车边释放核弹,打退NGAB点前,双方再次展开团战。NGA方麦克雷后端给出强大火力掩护,LGD减员严重。NGA顺势前压,不料己方路霸先行阵亡,LGD高能查莉娅将NGA后排清了个干净。战术失误的NGAB点拱手相让。C点前,LGD激素查莉娅绕后击杀挂在树上的NGA方麦克雷,被打乱阵型的NGA先后减员。LGD轻松将车推到终点。

NGA.Titan进攻。第一波,NGA准备走二楼,LGD防守站位分散,NGA进攻未果。此后,NGA打出激素+源氏“斩”的配合,先行击杀LGD两人,LGD反手给出激素76战术目镜,又一次打退NGALGD方的76输出环境很好。还剩1分钟的时候,NGA选择走一楼,此举正中远端LGD 76下怀,吃到激素的76再度收割NGA数人。临近结束前,NGA拿出222阵容,依旧无力回天。1-0LGD先拿一分!

第二局:好莱坞

NGA先行进攻。作为防守方,LGD拿出了放狗阵容,让人眼前一亮。第一波团战,NGA率先击杀LGD方黑影,LGD凭借优秀的集火能力正面56,并击退NGA的攻势。进攻不力的NGA麦克雷换成路霸。此后的点内混战中,NGA莱因哈特给出关键大招,击杀LGD方两人。双方在点内持续交火。NGA方小美乱战中打出大招,击退LGDNGA艰难拿下A点。

此后,LGD黑影先手开大,将刚刚推车的NGA再度打退。重新集结好阵容的NGA凭借小美的大招,地面战斗中击杀LGD莱因哈特,一度将车推到B点门口,此时LGD黑影和查莉娅先后给出大招,将NGA团灭。B点前的决战中,NGA的小美再度挺身而出,先手给出暴风雪,依靠精准右键直取LGD三员人头。NGA顺利将车推过B点。

C点前的第一个拐角,LGD76强行开大被NGA方禅雅塔counterNGA后手打赢团战。还剩20秒,NGA麦克雷远距离开大压制车前地带,LGD持续减员。最终NGA有惊无险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LGD进攻。NGA防守方拿出了托比昂+秩序之光阵容。第一波团战中,NGA方路霸和查莉娅先行击杀LGD两人。LGD立即换出双飞阵容应对。虽然NGA方秩序之光打出传送门,但是己方防守节奏被打崩,LGD方法老之鹰持续在A点上空输出,并顺利拿下A点。

接近B点处,NGA方查莉娅给出重力喷涌,配合队友击杀LGD四人。之后LGD天使复活全队,NGA挂后麦克雷依靠左键稳定输出,再度清场。此后,NGA麦克雷依靠科学的站位,乱战中开大击杀LGD2人,又一次打退LGD。还剩1分钟,双方再次在B点门口开团,查莉娅互交大招,NGA禅雅塔开大强保队友,残局中己方麦克雷再度笑纳人头。加时阶段,NGA禅雅塔先行阵亡,人群中LGD激素76开大疯狂输出打退NGA

C点前,LGD76绕后,持续击杀NGA多人,减员严重的NGA未能阻止LGD的推车进程。

第三轮,NGA先行进攻。LGD依旧拿出放狗阵容。摸清LGD阵容的NGA这次没有头硬,及时针对对手调整阵容。一波高效集火之后,NGA强势拿下A点。此后NGA麦克雷先行抢占二楼高台,两发爆头打死LGD死神,牢牢掌控高地开火权。B点门前,NGA查莉娅给出重力喷涌,团灭LGDNGA将车推到B点!

B点大门前,LGD意图与NGA决战,NGA麦克雷远端开大,正面战场NGA温斯顿开启原始暴怒,LGD再度被打退。C点前,LGD禅雅塔源氏师徒二人同时开大,终于击退NGANGA几乎完成了一分钟奇迹!

第四轮,LGD进攻。A点第一波团战中,双方互有减员。残局中,LGD查莉娅发挥亮眼,击杀NGA数人,LGD顺利拿下A点。推车过程中,LGD源氏率先发难,手起刀落击杀NGA两人,LGD保持推车进程。B点门口,LGD再度打赢NGAB点门后,NGA集结众人,与LGD展开决战,交出所有大招的NGA再没有给LGD机会,团灭对方。LGD推车进度到此为止。

1-1NGA艰难扳平比分。

第三场比赛 SNAKE 0-2 CL

第一局:国王大道

CL先行进攻。团战第一波,SNAKE莱因哈特被集火,阵亡。CL抓住机会前压,dva和查莉娅击杀收割SNAKE后排,顺利拿下A点。桥洞下,CL查莉娅安娜莱因哈特几乎同时开出大招,SNAKE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再度败退。B点门口,CL dva先手投放核弹,随后CL76开启战术目镜,又一次打崩SNAKECL顺利推到B点。

B点后的第一个拐角,SNAKE先手给出大招,但是队友火力支援不足,随后CL前压,冲突战中,CL76再次打出大招,SNAKE76后手开大清除车边CL人员,SNAKE打赢本次团战。此后,CL坚持打正面,查莉娅持续保持高能,SNAKE不断减员,未能形成有效防守。最终CL顺利将车推到终点,还剩2:56

攻防互换后,SNAKE进攻。防守方CL76占据二楼高台,对SNAKE后排持续输出。CL查莉娅在地面的战斗中打出大招,打退SNAKE两波攻势。此后SNAKE给出激素76+战术目镜,击杀CL4人,成功拿下A点。桥洞下,SNAKE dva先行击杀CL两人,SNAKE莱因哈特带走CL安娜,确保本队的推车进程。B点前,SNAKE76再度吃到激素,击杀CL多人。SNAKE顺利将车推到B点。

此后,稳住阵脚的CL给予SNAKE强大的火力压制。SNAKEB点后的第一个拐角处和CL展开了长时间拉锯战。加时阶段,面对SNAKE的激素76CL禅雅塔及时开出“圣”,CL查莉娅随后给出绝望重力喷涌,SNAKE未能摸到车。

1-0CL先拿一分。

第二局:沃斯卡亚工业区

SNAKE率先进攻。开局SNAKE试图拉入点内进行战斗,CL强大火力击退。SNAKE随后绕后至二楼,被CL法老之鹰的火箭弹幕迎面接住,SNAKE再次被打退。还剩一分钟的时候,CLSNAKE在二楼附近展开遭遇战,互有减员。CL天使给出关键复活。随后CL法拉开启大招,被本方卢西奥开启音障强保,SNAKE方减员严重。加时阶段SNAKE遗憾未能踩到点,SNAKE开局不利。

易地再战,CL方拿出双飞+跳点的进攻阵容。开局SNAKE的卢西奥与队友脱节,在小房间内被收掉。正面CLdva击杀SNAKE前排。CL顺利拿下A点。

2-0CL胜出。


第四场比赛 LGD 1-1 myth

第一局:好莱坞

此役LGD再度拿出放狗阵容防守A点。第一波团战,myth方双飞先行阵亡,LGD成功守住。此后,LGD方依靠黑影的大招快速刷新,保持着点内的控制权。还剩2分钟,myth强行进点,没有收到针对的法老之鹰打出巨大输出,艰难将点拿下。

此后myth进入推车节奏。B点门口,myth先行击杀LGD黑影,正面战场,mythdva和路霸击杀LGD数人。此后mythdva车上触发核爆劝退LGD,顺利将车推到B点。

B点后,myth拿出402地推阵容。加时阶段,myth查莉娅立功,车边以一敌三。随后myth莱因哈特前来救场,LGD减员严重,myth顺利将车推到终点。

防守方myth拿出了秩序之光参与防守。第一波团战LGD温斯顿先阵亡,myth路霸趁机钩杀LGD双狗,myth成功守住第一波。此后LGD源氏拔刀击杀myth后排,正面战场中,myth路霸发挥出色,击杀LGD多人,再次将点守住。此后myth继续保持火力全开,LGD时常意外减员。最后阶段,LGD源氏拔刀强行进点,配合己方法老之鹰弹幕拿下A点。

A点大门前,双方再度开团,myth开大持续输出,协助队友打退LGD。此后,myth路霸站稳二楼,LGD多次战前减员。未能集结好阵容的myth在加时阶段未能碰到车。

1-0myth先声夺人!

第二局:漓江塔

第一小局地图为庭院。开局myth安娜先行阵亡,没有站稳的myth前排被收割,LGD率先占点。此后myth走侧翼走廊,不料LGD方禅雅塔发挥出色,坐镇后方持续输出取敌首级。LGD查莉娅随后配合源氏大招,再度团灭myth。加时阶段,双方在点内激战。myth短暂拿到点。不过LGD温斯顿和闪光给予强大火力反击,收割myth数人。1-0LGD先拿一分。

第二张图来到了夜市,开局双方互有减员,LGD打赢残局,率先进点。myth之后集结好阵容,一度在点内的战斗中处于上风。不过LGD展现出了优秀的续点能力,始终保持点内的控制权。加时阶段,LGD源氏和禅雅塔发挥出色,再次打退myth2-0LGD再拿一分。

第三张图来到了控制中心。第一波团战中,LGD闪光率先打出大招,协助队友拿下点内控制权。此后,LGD源氏点内拔刀,击杀myth数人。myth意图正面开团,激素路霸点内开大被LGD禅雅塔的“圣”应对。点内始终针对不了放狗的myth显得有手足无措,点内战斗中再度败北。加时阶段LGD dva和源氏开大前压,击杀myth多人。3-0LGD在漓江塔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

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