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二届"择"《街头霸王5》中日对抗赛开战在即

2017-01-04

由锋猴游戏主办的第二届“择”《街头霸王5》中日对抗赛将于2017年1月14-15日在四川成都战火重燃。

在经过几个月的重整旗鼓后,来自中国的四名选手将首次与日本Topanga主力阵容进行激烈角逐,这是对中国《街霸5》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战。届时,斗鱼将全程直播此次大赛,与你一起见证冠军诞生!

直播时间:1月14日-1月15日

直播间地址:http://www.douyu.com/37807

第二届

中国参赛选手:中国《街霸5》第一人“拳霸斗鱼|小孩”,第一届中日对抗赛冠军“FightClub|UD”,武汉最强“大神贝贝”,国内最强隆“拳霸斗鱼|阿包”。

日本参赛选手:EVO2016亚军“RZR|Fuudo”,世界最强内卡利“YOUDEAL MJS|Haitani”,“2D神之”“MAGO”以及“神之手”“Hori|Sako”。


持续两天的比赛将决出获胜一队,独揽高达4.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第一天(1月14日)采用KOF组队赛制,每局抢7,第二天(1月15日)采用组手赛制,每位选手接受来自对方所有选手的抢2挑战。

两天的比赛若战成一比一平,则在最后采用刺激的“KOF抢1”赛制决出胜负。

《街头霸王5》第二赛季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国际赛事即将开战,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9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