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考研冲刺 石磊携政治真题送福利

2016-12-06

考研大战步步逼近,你是否还在担心政治科目中有没有遗漏复习章节?你是否还在孤军奋战慌感觉找不到组织?你是否还在担忧政治分数上不了70?小编告诉你,这一切的困局都将在12月6日晚彻底解开。

12月6日晚22点,斗鱼教育考研冲刺季继续升温,政治考研名师石磊将携真题做客直播间,打响政治备考的第一枪!考研狗们,赶紧跟上!

直播时间:12月622点

直播频道:https://www.douyu.com/964776

【石磊语录】:最后阶段,就让石磊老师带你政治过70,带你高飞!

小编预祝各位同学在考研政治考场上叱咤风云挥斥方遒!

斗鱼考研冲刺月,石磊携政治真题送福利!

【斗鱼考研冲刺月】

12月5日起,斗鱼考研冲刺月陪你一起进入倒计时,邀请20多位大咖、名师,奉上冲刺计划和四大考研活动,助大家一臂之力。

斗鱼考研活动地址:http://www.douyu.com/t/kaoyan


【石磊老师介绍】

石磊,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研政治大纲配套知识点解析》总主编,考研政治顶级实力派应试教学名师,能够一人讲授政治五门全程课程,独创一整套的难点重点记忆方法,讲课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直击考点,幽默生动,充满激情,学员可以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迅速掌握考点。12年来,石磊老师每年的终极抢分密押三套卷密训班都能直接命中原题,帮助超过300万的考生夺取政治高分,被广大考生称为“疯狂的应试天才”。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