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女仆食堂来袭 美女主播带你揭秘北外

2016-12-05

又双叒叕快到年底啦,天气虽然越来越寒冷,但是我们的直播节目还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周二(11月29日)斗鱼直播与录客传媒合作推出的全网首档校园社交体验直播真人秀节目《女仆食堂》已经进行到第十期啦!本期节目带大家去到了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最齐全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想知道本期直播有哪些精彩内容吗?那就随着鲨鱼娘一起来看吧~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034780


北京外国语大学,带你走遍世界

北外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学校开设专业78个,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开设67种外国语言,涵盖了欧盟国家23种官方语言和东盟10国的官方语言。所以在北外基本可以听到全世界各个国家的语言,北外可以说就是一个“小世界”。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361.png

北外的绿化也是相当国际化。学校里有各种友谊树,一部分集中分布在东校区西南角的中欧友谊花园内,其余则分散在校园各处。学校还有一汪小池塘,是北外学子早读及虐狗圣地,北外的学生亲切得称它为“小碧池”。小碧池夏天荷花满堂,冬天没水,就成了小碧也。

冬天来到北外,树叶凋零,青草枯黄,属于夏天的五彩缤纷已过去,本以为会在单调色中进行本期直播,可当遇见“校花”——羽衣甘蓝时,才知道,冬天的色调可以更丰富。去往英语学院的路上,羽衣甘蓝交错相生,一丛丛、一簇簇,别有一番风味。作为校花,羽衣甘蓝遍布北外的各个角落,去北外游玩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欣赏一下!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633.png

除了语言和绿化,北外的建筑也是充满了国际风情。本次直播开播地就选在了北外的标志性建筑阿语楼前。阿语楼由阿联酋王室出资建设,楼内设有多个高质量高科技的语言教学教室、可供研究生实习用的国际会议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和举办各种活动的国会厅。是北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763.png

不只是阿语楼,北外图书馆也是格外吸引眼球。图书馆共六层,大门外侧的多语种装饰墙由55种语言的“图书馆”组成,大概只有外国语大学才能有如此国际范的图书馆吧~把图书馆当背景来拍照也是很不错的哦!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861.png

同心互惠衣物募捐箱,冬日里的暖阳

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化广场安放了红彤彤的衣物募捐箱,方便老师和同学们随时、随手投放闲置的旧衣物支持公益。它们的循环利用,不仅能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还可以节约资源,减少垃圾与污染,利于环境的保护。为了贡献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在直播过程中我们节目组导演现场脱下衣服捐到了衣物募捐箱里。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让我们用爱心给闲置衣物增添新的光彩,帮助有需要的人群,给它们重现价值的机会,让我们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把温暖和幸福传递!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1094.png

北外食堂大起底,味美价廉性价高

无论你是已经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人士,还是即将踏入或正身处大学的青春少年,大学都会是你一生中不可忘却的深深记忆,相信你也不会忘记你在那里吃过三四年的大学食堂,虽然拥挤吵闹了些,虽然也会有少数被吐槽的奇葩菜色,但整体上来说它是难得的一个好吃又便宜的地方。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1243.png

除了味美价廉的窗口式餐点,还有一些独具特色的餐馆式餐厅。学生食堂三层和地一是各地风味美食,地一有麻辣烫、四川风味口水鸭、广式扒饭、蛋包饭(HIT好吃好评)、西北风味各种面(必点牛肉面)和饼粥糕点,还有超级好喝的江西瓦罐汤(感觉像是小版广式老火靓汤)!三楼也有麻辣烫、肠粉、干炒牛河、石锅饭、小火锅、黄焖鸡米饭(五星好评)等等,种类还是很丰富的。

女仆食堂新闻稿12061418.png

讲真,在北外的食堂就不愁没东西吃!

以上就是本期直播的精彩内容啦!下一期的直播同样很精彩,下期直播会去到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未名湖,博雅塔,北大图书馆,北大有很多美不胜收的景色,千万不要错过!

本周二12月6日中午11:20,第十一期《女仆食堂》依然会在斗鱼直播等你~想要与主播一起互动,想要刷弹幕、刷鱼丸、刷飞机、刷火箭的水友们要抓紧啦,每周二中午11:20,斗鱼直播房间号:1034780,《女仆食堂》直播等你来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