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波士顿特锦赛开战 iphone至宝送不停

2016-12-02

12月3日,本周末,全球DOTA2玩家本年度最后的盛事——秋季特锦赛的主赛事就将在波士顿正式开启。

波士顿特锦赛成绩的好坏将决定各支队伍能否过个好年。对于粉丝来说,这意味着又要备好干粮准备熬夜了!

斗鱼直播在全程记录这场巅峰赛事的同时,还有熬夜好礼送上!斗鱼联合VPGAME为观众提供了边看比赛边领奖的绝佳福利,有128G亮黑IPHONE7、电竞周边和DOTA2内置游戏道具等多重大礼送出。

为了水友们这次赛事的舒畅观看体验,届时斗鱼将有技术人员24小时保障直播间流畅,小伙伴们快来一起享受这场DOTA2的视听盛宴吧!

波士顿特锦赛斗鱼官方直播专题页:http://www.douyu.com/t/dota2

2016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在经过四大赛区的激烈角逐后,中国区出线战队LFY、IG.V,而Wings、Newbee、EHOME等队伍则因为在TI6和之后比赛的强劲表现直接受邀,,XCTN因无法前往名额由中国战队LGD顶替。至此本次波士顿特锦赛将有6支中国战队出征。六路大军围剿冠军,本届秋季赛可谓看点十足!

16强争霸的总决赛固然精彩,值得一提的是斗鱼直播在呈现赛事实况的同时,知名电竞服务平台VPGAME独家赞助斗鱼,为观众准备了在赛事期间抽奖送礼的多重活动福利。百余件雷蛇精英键盘鼠标和6个128G亮黑色iPhone7。至于DOTA2套装/不朽/至宝更是海量送不停!

百分百中奖率你还在等什么呢?

据了解,观众每天可以通过签到、送赞两种不同方式各获得3次抽奖机会,也就是说每日最多6次抽奖机会!

此外要注意的是,抽奖机会请当日用完,每日中午12点通过签到或点赞所获得的抽奖机会将清零重计。

12月3日起到11日,锁定斗鱼直播,抽奖要有梦想,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不用卖肾就能拥有肾7,还等什么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