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十全十美大元素使拉克丝 克隆大作战

2016-12-01

五光十色,十全十美!伴随着“大元素使拉克丝”的到来,召唤师峡谷又会衍生出怎样的光芒与色彩?12月3日晚19:30,由酥酥带领的高颜值妹子五人组与由久哥哥领队的男主播队将进行一场拉克丝十人克隆大作战。

终极皮肤会给自带美型buff的女主播们带来哪些增益?而据说男主播队中隐藏着一名万场拉克丝的高手, 他是否能成功carry团队?谁对于元素能量的使用更胜一筹?周六晚,召唤师峡谷将大绽异彩。比赛间隙,队长们还将在直播间抽取幸运小伙伴,终极皮肤、萌系魄罗、精品外设、海量Q币任性送!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日19:30

【直播主房间链接】

女队长酥酥:https://www.douyu.com/266055

男队长久哥:https://www.douyu.com/271934

十全十美大元素使拉克丝 克隆大作战

【女队主播】

队长酥酥:她是一只常年征战在召唤师峡谷的铁血少女心萌妹;她的真爱英雄和本命英雄非常独特有创意,人称黄金翔战士;她,就是人美声甜腰细腿长永远十八岁的少女主播。

狐狸(https://www.douyu.com/525):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美少女,虽然我平,但是我菜啊!

深海鱼(https://www.douyu.com/94525):萝莉的面孔,御姐的身材,能歌善舞;既能驾驭水手服,又穿的了死库水,可萝可御、随时切换。职业女队技术流AD,高端玩家技术一流。上帝给了她甜美长相的同时又赋予了她极高的游戏水平。

西瓜酱(https://www.douyu.com/203087):最接近琴瑟仙女的女主播,不服来比!

祝小月(https://www.douyu.com/609027):兼具小清新文艺范和白富美气质的黑长直女神,同时还有点污、没节操、重口味,喜欢讲笑话讲段子。冰与火融合在一起,女神与女汉子的反差萌。“你这是在玩蛇呀!”,“来啊,互相伤害啊”,这就是high的飞起的祝小月。


十全十美大元素使拉克丝 克隆大作战


【男队主播】

队长久哥:国服最强妖姬,给我一个中单,还你一个王者,老哥稳!

老阳(https://www.douyu.com/329364):无敌的声线,细腻的操作;欢迎来到老阳联盟!

良人与猫(https://www.douyu.com/526408):斗鱼第一帅——颜值与技术并存的AD大神。

水银卡特(https://www.douyu.com/553299):嗓音不是秃头胜似秃头,中年人卡特少年人手速,收割残血三进三出,553299带你玩转S7新版卡特。

lux梧桐细雨(https://www.douyu.com/83172):4年近万场老光辉,曾用拉克丝打入1区超凡、郊区王者。目前一区钻2八区超凡,熟练度前三。拉克丝 是种信仰,没有国服第一拉克丝,如果有一定是我!


女队VS男队,究竟哪个队能获得大元素使的胜利buff加成,称霸召唤师峡谷?答案即将揭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此处有福利!此处有福利!此处有福利!届时,小伙伴们不仅能看到十个拉克丝对轰特效,还有机会被选中拿到豪华大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