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球球大作战》总决赛 斗鱼全程直播

2016-10-28

历经两个月的《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以下简称BPL)即将迎来决赛收官之战。10月30日,群雄谁能问鼎?最后的烽烟即将在点燃,斗鱼与你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直播时间:10月29日、30日下午3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douyu.com/548928


《球球大作战》总决赛 斗鱼全程直播

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 两月鏖战即将落幕

两个月密集的训练和高强度的赛事,对年轻的选手们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心智考验。10月30日,BPL决赛将为所有的努力划下句点。最终夺冠队伍将赢得233,333元奖金,代表BPL最高荣耀捧下奖杯 ,也为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的落幕留下精彩回忆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29日-30日两天的比赛中,本次BPL保级赛也将决出赛果。联赛中掉入保级赛的4支队伍,将与另外8支拥有晋级潜力的备选队伍,争夺下个赛季4个职业联赛参赛资格。不论结果如何,奋勇沙场虽败犹荣,让我们一同祝福所有参赛队伍。


《球球大作战》总决赛 斗鱼全程直播

【跑男助阵再掀高潮 王祖蓝三度结缘《球球大作战》】

10月30日现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最潮的《球球大作战》怎么能少的了最潮的大牌助阵?

此前,“跑男”王祖蓝已经两度参与《球球大作战》直播活动,展现出人意料的“球”技。BPL决赛,三度结缘球球的王祖蓝不仅会为一如既往耍宝逗乐,还会献上魔术秀及歌舞表演。


【真正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年终宇宙级大事件即将揭秘】

经历2016年层出不穷的赛事布局,《球球大作战》已经成为移动电竞行业绝对标杆。而随着BPL的落幕,高潮才刚刚要开始。

决赛现场,期待已久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宇宙级顶尖赛事,最高潮的狂欢盛典,将颠覆你对移动电竞的认识。

收官之战即将打响,斗鱼直播为你带来这场不容错过的汇聚最强实力的冠军之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