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AFA空中方程式 世界无人机竞速大赛

2016-10-27

2016年3DX&AFA大赛将创立全新的无人机比赛10月28-30日即将在深圳开赛。

3DX和AFA大赛将创立全新的无人机比赛,对,你没有看错,本次是两场比赛同时直播!斗鱼将全程独家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93023

怎么飞花式直升机比赛方式看点多

逼格高!AFA空中方程式世界无人机竞速赛即将登陆

音乐飞

音乐飞的环节,自己挑选音乐。裁判会寻找:创意,空域环境的运用,清晰准确的操控和技术含量。


自由飞:

规定3分钟任意展现自己自由飞行技能。裁判会寻找:各种各样的独特动作,令人尖叫的场面,全程的把控。


指定动作

选手将在40个指定动作内选五个作为比赛科目,每个动作都单独计分


逼格高!AFA空中方程式世界无人机竞速赛即将登陆

这么厉害,都上天了呢!

各路高手已经聚齐,观众老爷们,一起装逼一起飞吧!


什么是AFA?

空中方程式联盟(Air Formula Alliance)简称AFA。

8台无人机同时在立体赛道上竞速,这也被称作空中飞的F1大赛。赛道设计有五光十色的LED灯,加上精心设计的声光效果,无法到场现场的观众老爷也能亲身感受到现场竞速的刺激~


什么是3DX?

3DX是始于3D大师赛(3DMasters)的竞赛规则衍生而来的,其实是个“舶来品”。而3DMaster是2002年由Jeff Barringer创立的航模直升机特技大赛,基于3DMaster的比赛规则,宋臻宪创办了第一届3DX。当时还叫3DX-China,是民间举办的活动,国内的航模直升机运动水平还在摸索阶段。但是大赛得到了3DMasters创始人Jeff Barringer的大力支持,在他协助之下,大会邀请到遥控直升机3D飞行之父杨格(Curtis Youngblood)担任裁判,以及2012年3D大师赛的世界冠军Nick Maxwell莅临现场,所以3DX一开始就注定成为了一项很专业的赛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