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旺季备战 小企鹅跨境电商教你发大招

2016-10-24

10月26日早上10点,由厦门智赢联合、UDE在线教育联合举办《FM小企鹅跨境电商》直播节目在斗鱼平台隆重亮相。

直播时间:10月26日10:00

直播地址:https://douyu.com/1132640

旺季备战 《FM小企鹅跨境电商》教你发大招 

FM小企鹅跨境电商》是一档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在线教育,获取专业知识的第一入口的专业教育节目。 《FM小企鹅跨境电商》旨在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新政热点解析、经典案例分享、运营难点剖析、产业资源对接等各种学习资讯。时至今日,《FM小企鹅跨境电商》已经累计有20期,授课时长共600分钟左右,影响数千名跨境电商从业人员,获得听课学员的高度评价和极高的行业美誉度。

本期《FM小企鹅跨境电商》的直播嘉宾是盛杨先生。他拥有超过15年电子商务从业创业经验,是Amazon和Ebay第一批全球销售的卖家。丰富的从业经验,扎实的行业知识,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使盛老师成为《小企鹅跨境电商》节目的头号讲师。

 

这期节目,盛老师将为我们分析在接下来欧美节假期高峰,也是亚马逊卖家口中的“旺季”,卖家应该如何做准备。众所周知,每年9月份到12月份,是欧美国家开始进入“返校季”、万圣节、感恩节、黑五、圣诞节等密集节假高峰,卖家们为此摩拳擦掌,希望在这个季节能收获满满。盛老师就旺季期间,卖家如何布局产品线,安排物流渠道,做好应变机制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能对卖家在旺季准备方面有所启发和思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