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拯救之星六大福利 引爆金秋十月狂欢

2016-09-28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启动的两个月来,我们一路见证了拯救之星版块的从无到有,见证了活动人气的日益高涨,更见证了每一个主播的热情与辛勤付出。为了回馈所有为梦想而坚持,每天为粉丝带去欢声笑语的参赛主播们,以及那些之于“拯救之星”默默坚守的粉丝们,在这个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我们觉得,我们有义务做点儿什么,为了他们。

于是,秉持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的初心,为了更好地帮助满怀热情的参赛主播们,经过严肃认真的讨论,我们决定推出“拯救之星十月狂欢”活动,为全体参赛选手以及所有“拯救之星”的支持者们带来大量的福利!


“拯救之星十月狂欢”活动六大福利内容:


1.每日霸屏:

“拯救者官方直播间”内每天不定时随机转播正在直播的拯救之星参赛主播,并将官方直播间推至斗鱼平台推荐位置,同时增加主播与活动的曝光度。


2.轮播计划:

在专题页内每天轮播十名拯救之星主播,每一个参赛主播都有机会登录轮播窗口!


3.幸运抽奖:

每个周末,联想官方都会举行抽奖仪式,并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随机弹幕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一台“拯救者”笔记本。


4.惊喜大奖:

获得大区冠军的拯救之星参赛主播,将会获得由联想官方提供的“拯救者”笔记本作为奖励,同时还会有大量斗鱼平台签约机会送给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最终线下总决赛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赢!


5.活动时间:

拯救之星十月狂欢”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10月1日-10月31日)


6.投票延长:

相应的,此次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的投票阶段也会由原先的10月初延长至10月31日截止。

拯救者游戏本购买地址:http://sale.jd.com/act/rRmNYOLcgChs56.html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是由斗鱼和联想拯救者共同主办,上海赫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落地承办的大型综合类主播招募活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