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S6总决赛冠军之战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2016-09-26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战队从各赛区职业联赛的鏖战中脱颖而出,齐聚洛杉矶,向着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和百万美元奖金池发起冲击!这是一场代表着《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顶尖水平与最高荣耀的世界大战,各大战队整装待发,火力全开,为拿下召唤师之杯秣马厉兵。强强对抗,谁将站在领奖台上傲视群雄,成为最后的赢家!

斗鱼2016英雄联盟总决赛专题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lols6

s6全球总决赛 巅峰10月尽在斗鱼

9月30日,S6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最终冠军之争将在10月底打响,斗鱼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斗鱼不仅将为你呈现跌宕起伏的赛况直播、紧张激烈的赛事解说和最前沿及时的赛事资讯,更准备了精装豪华定制版活动福利回馈小伙伴们,多种玩法,丰厚奖励,带来更为美妙绝伦的观赛体验。S6冠军,你我共同见证!

小组赛分组:

A组:ROX TIGER、G2、CLG、ANX

B组:FW、SKT、IMC9

C组:EDGAHQ、H2K、ITZ

D组:TSM、RNGSSG、Splyce


赛程&赛制:

小组赛阶段:9月30日 – 10月3日;10月7日 – 10月10日,旧金山

四分之一决赛:10月14日 – 10月17日,芝加哥剧院

半决赛:10月22日 – 10月23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决赛:10月30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s6全球总决赛 巅峰10月尽在斗鱼

2016总决赛斗鱼直播专属活动

一、助威S6,斗图大作战

S6赛事期间,每位鲨鱼宝宝在观赛的同时,都可以选取自己认为有趣的画面进行二次创作,在斗鱼官方指定贴吧回复斗鱼官方斗图贴,参与斗图大作战。只要你有创意,爱搞事,火眼金睛并有一颗熊熊燃烧的博爱之心,轻轻动一动鼠标,在斗图贴下放上你的大作+斗鱼ID,就有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幸运儿,获得包括Iphone7在内的斗图豪华大奖!

s6全球总决赛 巅峰10月尽在斗鱼

二、王者之路,S6总决赛深度解析类娱乐节目

赛事期间,斗鱼将为大家带来一档非专业的深度解析类赛事直播节目,大咖陪聊,每周一期不断档。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多赛事资讯,,这档节目有着由草莓、微笑、卷毛等组成的超豪华明星阵容,从大神的角度深度剖析每周战况汇总,经典场次复盘,下周赛事预测,再现职业级选手风采。当然,这也是一个八卦兴趣小组,战队选手大揭密、傻缺集锦TOP10才是他们想聊的重点!更劲爆的是,我们的嘉宾组都非常亲民,据称他们将在现场抽斗图大作战的幸运参与者送iphone7,现场抽观众互动送皮肤,现场抽弹幕送皮肤,现场弹幕抽取由唯一电竞椅赞助商AutoFull傲风提供的专属座驾作为奖品,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mall.jd.com/index-210731.html,总之就是要送福利!欢声笑语中拿奖品,速来!

英雄联盟五周年狂欢盛典 斗鱼独家直播

第一期直播时间:9月29日20:00

主持人:贝拉;嘉宾: 卷毛、微笑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lols6

s6全球总决赛 巅峰10月尽在斗鱼

三、斗鱼S6主播助威行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705690

为了给这场为期一个月的电竞盛宴增加更多看点,斗鱼空降了多名明星主播到美国,他们将在S6前方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直播内容。神秘英雄联盟主播及户外主播将化身美国行旅游团,带领观众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双子塔、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自由女神和布鲁克林大桥等标志性景点当然不在话下,打造令人难忘的美国文化之旅。此外,这只小分队还将完成一系列直播任务,征集10个辣妹的吻,观众大合唱助威,教老外说中文等等各种特殊方式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s6全球总决赛 巅峰10月尽在斗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