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科学家斗鱼直播 北大教授饶毅谈教育

2016-09-25

9月27日晚由《知识分子》举办的科学家直播项目将在斗鱼正式开播,本次直播嘉宾为北大教授饶毅。2015年他在北京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上一场不到4分钟的演讲,赢得了9次掌声和上亿次转发。本次直播,饶毅将围绕“中国科学教育”这一话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互动。科学家直播是斗鱼直播在直播领域新的尝试,旨在为科学家和普通大众之间搭建一座直接沟通的桥梁。

直播时间:9月27日19: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112301

直播内容提示:

为什么说我们的孩子缺乏科学教育?

科学教育对孩子们有多重要?能给我们的孩子带来什么?

国外的孩子们在接受怎样的科学教育?和国内有什么不同?

中国的孩子们现在亟需怎样的科学教育?需要谁来引领?


直播嘉宾背景介绍:

饶毅为北京大学终身讲席教授、北京大学理学部主任。回国前任教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和西北大学。曾任Journal of Neuroscience、Developmental Biology等国际学术刊物和Cell Research等中国学术刊物编委。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