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美女主播带你逛校园 女仆食堂第二期

2016-09-23

提到星期二,最期待的莫过于女仆食堂的直播啦~

9月20日,由录客传媒联合斗鱼打造的全网首档校园社交体验直播真人秀节目《女仆食堂》第一期正式开播,当天首度直播就吸引了许多热情的水友们为主播捧场,人气最高峰值达到1.3万,弹幕互动更是刷到停不下来。

本次直播节目由斗鱼两位当家美女主播现场助阵,而且本次直播的地点更是去到了中国高等学府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众多高热情高颜值的传媒学子们为节目赚足了人气。

直播时间:9月27日中午11:3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1034780

美女主播带你逛校园 女仆食堂第二期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主播带你逛校园,中传魅力大放送

两位女主播在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走进了传媒大学的校园,带领大家领略一番中传的美丽校园。教学楼,图书馆,湖泊,林间小路,都向人们传达着中传的魅力所在。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主播cp互袭胸,污污污~

两位女主播在领略校园美景的同时,竟然一言不合就袭胸,现场画面简直太美不敢看!袭胸对象还是外国小鲜肉,小编私底下悄悄的问了一下wuli主播摸胸后的感受:胸肌硬硬的,摸起来很爽哦~这才一开始就猝不及防的开火车,难道这就是女仆食堂的真面目?

图片6.png


接受任务卡,食堂蹭饭进行中

接下来,女主播接受完任务卡之后,就正式进入中传的食堂啦!据中传的学生说他们二食堂的饭菜很好吃哦!两位主播的任务是在食堂分别要到十份食物,任务失败就要接受吃芥末饼干的惩罚。为了避开惩罚,主播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卖萌撒娇求合影,就为了要到大家碗里的一块肉~若想一睹精彩节目,请关注斗鱼直播间:1034780

图片7.png

图片8.png

任务时间结束后,就来到了惩罚环节,赢了的主播很开森,输了的主播就没有那么幸运啦,本期节目的惩罚是吃芥末饼干,主播简直都要吃出眼泪,就连水友们都在弹幕中为她心疼。

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过得很快,这一期首播的成功,也让大家对第二期节目充满了期待,下一期节目我们会去到北京体育大学的校园,北体的鲜肉们可是很多的哟,而且身材一个比一个棒,单是想了一下就忍不住流口水了呢~

接下来的直播中,我们还会去到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各大高校,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哦~

下一期节目会发生怎样有趣的场面,两位主播在食堂做任务是否顺利,又是谁会接受下期的惩罚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斗鱼直播间:1034780,周二中午11:30,准时等待各位宝宝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