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斗鱼传递正能量

2016-09-13

今年上半年,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同意,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9日-25日在武汉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共同举办。

为落实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网络安全周内容包括:

1.“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通过有奖竞答方式,面向全国广大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知识竞赛总决赛将于9月18日进行,届时将会通过直播的方式跟广大网友互动,吸引广大网友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答,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2.举办湖北省首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

邀请省内重点网络企业,重点高校等单位建立25支参赛队进行网络安全技术竞赛,旨在提高网络安全的实战技能。届时,斗鱼直播平台也将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参与竞赛。

3.开展网络安全法制主题宣传活动

92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通过案例宣导、知识讲座、播放专题视频等方式,向大家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常识,并由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与现场群众开展互动,对各类网络诈骗问题进行解答。

宣传周.jpg

9月18日起,斗鱼将分别以直播等多种方式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去,全方面大力支持宣传网络安全活动。以“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为己任,大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

活动期间,无法亲临现场的网友们可以通过斗鱼直播来观看并参与活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斗鱼网络安全周专题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687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