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中秋赏月夜 斗鱼主播超级小桀带你看超级月亮

2015-09-25

“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月亮运行到离地球最近的地方,便恰逢满月。今年中秋,天空将上演“月全食”与“超级月亮”的完美组合,据悉,这样的天文现象最后一次出现的时间还是在1982年。虽然因为月食期间东半球正处在白天,我国并不能看到这一奇观,但是超级月亮却是人人可看的景象。

9月28日,只要天气晴好,一轮圆月就会如约现身夜空,珠圆玉润,晶莹剔透。如果赶上多云的天气,会有云朵从圆月边上掠过,还将形成“彩云追月”的美丽画面,异常浪漫。同时斗鱼主机区科技达人超级小桀更会在这一天会用黑科技与大家一同分享中秋难得一见的超级月亮,上万人直播间同看超级月亮,将比肉眼所见更加真切。

直播时间:9月28日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74751


中秋赏月夜 斗鱼主播超级小桀带你看超级月亮


超级小桀作为斗鱼主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技术宅:各种游戏手柄、路由器、无人机,各种直播设备着实让观众大开眼界。此次他更是早早准备了天文望远镜,在9月28日,将通过天文望远镜直播超级月亮,届时不仅有超级小桀带为大家讲解超级月亮的形成,还将通过天文望远镜将最美的超级月亮带给屏幕前的观众,与大家一同中秋赏月。

如果你喜欢超级小桀,如果你是天文爱好者,那么就关注超级小桀吧,当超级小桀遇上超级月亮,绝对有你好看!


中秋赏月夜 斗鱼主播超级小桀带你看超级月亮


斗鱼百科:

9月27日也是我国中秋节,发生月食现象就显得非常难得,但是我国基本看不到这次月全食,因为月食期间东半球正处在白天。美国东部时间9:07星期日是月全食发生的时间,月亮将被笼罩在阴影之中。

“超级月亮”是指满月时,月球与地球间距离比平常近的状态。“超级月亮”出现时,亮度要比平常高30%。而月全食是月球、地球、太阳刚好完全在一条直线上,月亮全部走进地球的影子里,如同披上红色的面纱。据悉,“超级月亮”、“月全食”,这样的天文现象叠加,自1900年来,只发生过5次,分别是:1910年,1928年,1946年,1964年,1982年。如果这次错过了,下一次就得等到2033年。


中秋赏月夜 斗鱼主播超级小桀带你看超级月亮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